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幣海新手遊 | 炒幣?初探雪崩$AVAX

這星期的雪崩暴升你有跟到嗎?

上星期我很好奇地探索除了COSMOS系以外的幣,並且看到了一個名為雪崩的幣。

雪崩幣也長的很美很帥。

在香港玩Avalanche的人比玩COSMOS的人多,但是會回答問題的人很少…學習的事情基本上還是得靠自己。DYOR,自己去吧。

結果研究不怎麼多的時候,碰巧發現AVAX掉到66美元左右…於是我買了生平第一個AVAX。

先題醒大家,這並不是正確的投資態度 XDDD

應該說是錯的離譜的態度。

我就像是路過超巿,看到有些東西在大特價,就拿起來付錢。這是完全沒經過思考、沒經過熟慮,就只有直覺與衝動

1 $AVAX,待在我的電子錢包中,不過幾天的時間,它從60多元長成80多元。

是的。

我也不懂為甚麼,它突然就爆升了 wwwww (後來別人說是因為雪崩鏈上推出了新鏈遊,大家玩的興起才幣價升… 但我個人覺得純粹是跟ETH一起升跌)


看到它爆升了,我也沒多想,本來就是玩玩的,結果就把它賣掉了。


於是,我在這個星期莫名其妙地得到了20美金!(愉快)

然後又把這些錢錢變成了吉娃娃的形狀 XD

現在吉娃娃終於每天都能給我1美元的錢錢了(只要APR不掉)!!就這樣,我想先讓吉娃娃錢包休息一下,接下來得儲儲 CRO 和 OSMO。是時候準備申請我的Crypto card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