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幣海新手遊 | 6/3/2022 日記

收到了第一天的回報,好像有0.0001OSMO?

昨天加入了外部激勵池,還順道加入幾個其它的池子 (主要是Pool#1,雖然不知道superfluid是甚麼意思) 後,今天打開Keplr錢包,得到了第一次的回報0.0001OSMO…?

這是…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筆的流動挖礦奬勵嗎?(開心)


然後跟朋友聊起我在挖礦,她問我挖了多少?

我回答說:「好像沒1毛錢」

她就大笑了。

可惡,這可是我靠寫文章賺$like,再放在流動池去挖出來的第一塊錢啊(雖然沒有一塊)


於是,我把自己手上零零碎碎的錢幣們都集中在一起投放到流動池,看看明天會不會有個1毛錢讓朋友另眼相看。

請osmosis博士給我點錢錢


今天的記錄:

Osmosis Assets(是日Osmosis價格:10.2 USD)

Total Assets:$48.8(把之前賣來的虛幣等等一次過匯集在一起的金額)

Available Assets:$0.26

Bonded Assets:$18.9(Pool #1 & Pool #553 & Pool #560)

Staked OSMO:$29.6(最初不知道該做甚麼的時候就拿去 委託 了的金額,主要節點為liker land)


*感謝 @閱讀筆耕 的文文,獲益良多,已關聯。



另一件知道的事情:

原來matters還沒有開放別的社區活動!我還笨笨的跑到 like.social 上去問。很感謝 @Eddie@JohnShao 的耐心回應。請受小的一拜 m( _ _ )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