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幣海新手遊 | 初次加入$Like外部奬勵

幣海新手者如我,在看到$Like池開始了外部奬勵後,把自己僅餘的幾十like轉進osmosis…

偶爾看到 @JohnShao 的文章(下面有關聯起來),發現議案 #37 的外部奬勵池開始了!


發奬勵的應該是以下兩個池:

Pool #553 : LIKE / OSMO

Pool #555 : ATOM / LIKE


於是我放膽開始了第一次的流動性挖礦… 不曉得這樣對LikeCoin有沒有幫助呢?:D

因為本身持有的幣不足以投入所有的流動池,所以我這次只加入了 Pool #553 : LIKE / OSMO,1 Day, 7 Days, 14 Days的池都綁定了。

圖我就不截出來了,大家去 https://app.osmosis.zone/ 已經能搜到。

明天起床看看會不會有甚麼放到錢包 : D

自從學習了委託幣後,現在每天都很期待起床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