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無言

開始了陌生的一人生活,踏上了陌生的未知旅程。 前路漫漫,暫尚未想停歇。

5/4/2021 給自己的信

今天收拾的時候找到了寫給自己的信。

無言:


心裏鬱悶著,一肚子的悶氣無處發泄。所以我寫了這封信給你。


自從疫情,

我失去了之前的興趣。那雙鞋子也發霉了。


然後,

腦裏總是湧出雜亂無章的聲音。

「這個我想做」,

「那個我大概可以做」,

「這個看來我蠻有天份的」;

可是結果處處碰壁。失敗多次的我,決定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時限。

就在今天的下午6時吧。

如果結果還是一事無成的吧,

就會把自己的社交媒體刪去。

IG、FB,跟它們說再見吧。


然後大概也需要一段個人獨處的時間,去找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暫時不會再去朋友的聚會、也不與人交流了。


那麼,

我期待與你再交談的那一天。


愛你的 自己 上


=====


結果我真的把IG跟FB刪去了,所以在下午六時,那個時候確實還沒有得到結果。

但我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好多了,能重新振作起來,所以把這個打出來,好讓自己記著這件事情。

所以我現在又跟自己再次交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