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珍妮
小羊珍妮

害羞羊

忧郁症一夜

好久不见。我从上海搬到英国了。现在在塔维斯多克读精神分析。你还好吗?

香港好像已经是离现在非常非常遥远的事了。前男友换了微信头像,我有点想问问他现在在伦敦还是香港。但是我怕他已经又有了新的女友,生活已经继续,只有我还在那个泥潭里不断挣扎着下沉。这一切看起来都会有点傻。

日本也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个闷热的夏天离我远得不太真实,在梦里也不会再出现了。

说到梦,我最近感觉自己一直在梦到很小的时候会梦到的东西。游泳池,高楼里的电梯,很深很深的地下洞穴。

生活有的时候给人感觉已经糟得不能更糟了。不是说客观上的糟糕,是我被困住,在一种看上去无比精美的生活里动弹不得。富人区安安静静的街道,一尘不染的房间,认真做完的功课,可爱的脸,下面是消失不见的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