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珍妮
小羊珍妮

害羞羊

秋天

我一入秋就断断续续地发烧。

热乎乎的鼻息和秋风一样来得准时,让我想要闷在被子里面把冬天躲过去。

好讨厌天冷的季节啊!

我的身体只有在春天和夏天的时候是健康的人形,秋天一来,我的身体到处卡壳。手脚首先开始结冰,和躯干拉开了距离。然后是鼻子和耳朵,失去了潮湿的空气的保护,皮肤里的水分开始剥落。最后是飘在半空的头发。

我昨晚又梦见在酒店里面洗头发。永远也洗不完的头发。我洗完了头发,出门坐电梯,一定是要有什么东西追着我的,一定没有穿成对的鞋子。

压力让我懒惰。我在没有压力的时候最勤快,什么事都做得井井有条,压力一来,什么事都是应付了事。

今天下了冰去AF买牛仔裤,我现在沦落到如此了,AF的试衣间都能让我想起来迪士尼乐园。因为灯光暗暗的,像飞越太空山排长队的地方,而且有一面刷了焦糖色油漆水泥墙,像城堡里突兀的员工入口。

开学之前读得津津有味的书读不进去了,有时候会想念那只青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