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我努力的目標/中國演員白敬亭

(编辑过)
我的偶像&學習目標-白敬亭

就像我寫曾經在寫作初衷及未來目標、計畫,中提到:我想獨立開工作室,有與我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工作、一起旅遊。

會有這樣的想法最開始就是因為今天要介紹的人物-白敬亭。

白敬亭至2014年出道以來,就自行開設工作室,從來沒有簽約經紀公司,這在演藝圈中實屬罕見,但也因為如此,他出演的每一部劇都是他喜歡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身為員工常常會有身不由己的苦衷,那不如就憑實力自己當老闆吧!!

也因為是自己當老闆,白敬亭不像其他演員一樣,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綑綁,能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他喜歡收集鞋子,就自己跟運動品牌公司簽約設計屬於自己的聯名款鞋。親自參與設計,生產。從鞋身,到鞋墊,任何細節都親自參與設計。後期還時常到製鞋工廠,參與生產(或是監工)

白敬亭聯名鞋

他喜歡唱歌,就自己找唱片公司錄歌,一首<不加糖>花了近三年完成,雖未達歌手水平,但這才是我羨慕的工作人生。

非官方版

當然,作為演員,他非科班出身,然而,他卻願意花比其他人更多的心思在磨練演技上面,出道7年,他的影視作品非常少,前期還都是配角,他便利用每個角色磨練演技,但因他的長相自帶少年感,剛開始的角色都偏向校園劇,但那又何妨,他塑造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即便類型相似,也不會讓人混淆。

近期,他的幾部作品都向大家證明,長相即使帶有少年感也能透過健身跟演技彌補。這也是我欣賞白敬亭的地方。

他真的是一個作品非常少的,但每一個角色都很棒的演員,下面列出來的就是他出道至今的所有影視作品了🤣

白白對待每一件事情都很認真,他在自我介紹時總會說:「大家好,我是演員白敬亭。」

他對待每一個角色都十分認真,足以配對「演員」身分,下面兩個例子,能夠讓大家感受出他對演戲的重視。

而下一個角色需要減肥,他參與劇組的聚餐,全程沒有將口罩拿下來,排著所有人聊天一晚上,據何炅所說,當時還沒有疫情,在餐廳戴口罩就像怪物一樣。而白敬亭為了下一個角色,那段時間就這樣參與所有的聚餐。

還有一點喜歡白敬亭的原因,他不像其他明星一樣高高在上、高不可攀。他常常在微博跟粉絲分享日常、跟粉絲互動,互相吐槽(有一段時間這是我的生活樂趣XD)

最後就是他那顆聰明的腦袋了,在綜藝明星大偵探中,他因為邏輯思維比其他藝人嚴謹,加上腦筋轉得快,他是破案最多的藝人,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指認為兇手,人稱背鍋白。

好啦~我會以白敬亭作為努力的目標,向他的認真學習,踏踏實實做好每一件事;我會向他的勇氣學習,初入職場就開設工作室,帶著滿腔熱血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夢想、心願。

這就是我的偶像,白敬亭😍

..........................................................................................................................2021/09/1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