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作品分享】新詩-灰塵

你來了/隨著風/伴著雨/

默默停留在我的鞋子上/

像小花點綴洋裝/

像綠葉襯托紅花/

像羽毛輕落在我身旁/


你是精靈/

每次回家總能看見你們翩翩起舞/

我為你打上舞台光/

欣賞著你們的舞姿/

感受著你們的快樂/


你是守衛/

幫我守護我的寶貝/

再也不怕別人偷偷使用/

盡職的發送訊號告訴我/


這個世界五光十色/色彩斑斕/

而你雖不起眼/

卻總是忠誠的陪伴在我們身旁/

房間/戶外/你無處不在/

不時還會跟我捉迷藏/

躲在我的鼻子裡搔癢我/

或是藏在房間角落/

等我來找到你/


早安/我的夥伴/


我們既熟悉又陌生/

此時你悄悄會在我身邊/

彼時你又無聲離去/

讓我沒有機會好好認識你/


晚安/我的朋友/

...............................................................2021/10/0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