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吳亦凡一天

沒想到吧~我的目標人物竟然是吳亦凡!!

我從小最羨慕的就是長的高的人,嗯~吳亦凡符合(就我153的身高而言),其次羨慕的就是長的好看的人,嗯~吳亦凡符合(就我的長相而言),再來,我從青春期之後就想當一次男生,嗯~吳亦凡符合,還有我想要有對象,嗯~吳亦凡過分符合,另外也想體驗有錢人的生活,嗯~吳亦凡符合,最後我想蹲一次監獄,體驗監獄生活,嗯~吳亦凡符合。綜上所述,我想當一天吳亦凡。

我從小就矮,按身高排座位,我永遠都坐第一排,我想長高!!!聽說高空的空氣比較好聞,視野比較寬廣。此話來自我身高183的前男友,哼哼~要是有一天我變成吳亦凡,我一定要好好吸一吸高空的空氣。然後跟我前男友說,你說的對!!

我不漂亮但是我很自信,然而心中總還是希望自己有一副好皮囊,偏偏我很懶,沒有每天花一小時化妝再出門的精力。出門總是自我安慰沒人認識我,不化妝也沒關係。要是我變成吳亦凡,我一定會不戴帽子、不戴口罩(沒有疫情的話)、不戴墨鏡的在路上閒逛,最好是有人來找我合照。

如果有一天我變吳亦凡(男生),我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打手槍,從我對「性」有概念之後最常聽到就是男生說來一發有多舒服,我要是變成男生,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體驗這個!!男生能做的事情我都能做、敢做,唯獨這一件事情,我一輩子也不可能懂其中的感受。這篇文章中我最最最想達成的事情就是這個!!

男女永遠不可能平等,從身體結構就有所不同,本來想參加另外一個活動進擊吧!夢想的鼓手,但我畢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變成男生,然後體驗一次與女生感受不一樣的性生活~~說到男女不平等,我還有想說,憑什麼女生在家不能只穿內衣跟內褲,而男生卻可以只穿內褲。(反正在我家是這樣,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但身邊不少朋友家裡都有相同情況)既然都離題了~就在說一個我打算明年要做的事情,很大膽的事兒~我要去英國參加裸體單車日活動,本來打算今年去,錢都存好了但是疫情太嚴重,先暫緩一年,明年如果有舉辦我就一定去!!而且一定會挑戰全裸~~

回到主題,如果我變成吳亦凡,我一定要交很多對象,體驗劈腿的感覺,我到目前而言都是很專情的,我想知道花心的感覺是怎樣,也許這會改變我對花心的看法也不一定,如果我能同時擁有很多對象,我一定要挑戰偷情的感覺,我一定要挑戰蠻著全世界談戀愛的感覺,我一定要挑戰事情敗露後的理直氣壯。

每個人都希望變有錢,如果可以我一定要花幾億去買豪宅,花幾千萬買車,花幾千萬買名牌衣服,我想變吳亦凡,我想要擁有一天它的資產。我想變成他,花著好多好多的錢,再用他的英文能力去環遊世界。

當了一輩子的乖小孩,我從小到大都沒被記過,我沒勇氣去犯罪,但我想體驗一次牢獄生活,雖然我有去綠島人權監獄被自願關過三天(夏令營),但跟真實的牢獄生活還是有一定的差別,親身體驗跟他人描述一定會有差異,我想要體驗,但是我不想有任何人受到傷害(無論是財產或是身體、生命),因此我想當一天吳亦凡,了解獄中的真實生活。

好吧,我就是個奇葩,已經有太多人寫吳的事件,我雖然不認同報導中他做過的事情,但是他的生活還真的有蠻多羨殺我的地方,每個人都有權做自己的主人,我們既不是受害者,也不是相關的人,又有何資格對別人的行為評頭論足,說到底,不過是心中的假正義作祟。我們所有的資訊都不是親眼所見,卻口口聲聲的指責他人,諷刺的是,輿論定罪,是我們每天再做的事情,大家都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正義魔人。審判都有冤獄的可能,更何況還沒定罪的人,報導中他的行為究竟幾分真幾分假,我們還是等待判決再發意見吧~

我喜歡體驗各式各樣的生活,任何職業,任何身分,想過當乞丐、想過當醫生、想過當犯人,想過各種天馬行空的職業,如果真有能力,我想將世界上所有人的生活都體驗一遍,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文化,不一樣的我。

..........................................................................................................................2021/09/0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