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越想越氣的演唱會

(编辑过)

這一篇文有討拍、發洩的嫌疑,不喜歡就請直接離開,如果你看完之後再來找我吵架,我保證會因為心情不好而火力全開…

坐在前往高雄的高鐵上越想越生氣,這兩天台灣有很多地震,多到高鐵延誤、演唱會取消…再加上路程中有遇到地震,停在路邊等了很久…想說到點事情來做,才會有這一篇莫名其妙的文章。

我的大妹妹唯一追星田馥甄,今年三月底看到田馥甄要舉辦演唱會的消息,他問我要不要五月跟他一起去,還美約其名「慶祝自己高中畢業」,我答應了,有順利搶到票,那時我買到3600的座位區。

到了四月多(差不多我從綠島回來的時間)因為疫情太嚴重,演唱會延期…五月的演唱會改成九月舉辦,我們買的票順延後的日期是9/10,而田馥甄出是在2001年的9月11號以SHE的成員身分出道,我們在猜9/11的場次會有SHE三人合體,於是跟其他人換票,換完之後的結果就是從3600的座位區變成3200的座位。

上禮拜距離演唱會開始的前19小時,田馥甄突然宣布他因為感冒喉嚨沙啞演唱會延期,那時,收到消息的時候已經無法退訂住宿了,噴掉800多元的住宿費,好吧,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們趕緊把高鐵票改成今天日期,同時還要重新訂住宿。

延後了一個禮拜,我們滿心期待來到高鐵站,就聽到廣播一直重複播放「受到地震影響,苗栗到左營站之間全線檢修…所有班次均暫停行駛…」

好的呢,平安最重要。

比原定發車時間晚了半個小時後終於上車,在車廂內又等了十分鐘左右才發車,這時還在慶幸我們是搭台中到左營的直達車,旁邊那台原本發車時間比我們早的車還在月台上,遲遲未發動…

發車後沒多久,突然看到手機上跳出的訊息,差點沒昏倒,田馥甄宣布取消演唱會!!!晴天霹靂大概就是形容我的心情!!!

這大概是我最後悔搭上值得車的一刻…

都坐上車了,我們還是去享受一下高雄的夜生活吧~

補充一下,這台車的車速真的是我搭高鐵那麼多次以來最慢的一次,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中間還遇到地震,列車完全停止,整個車廂裡所有人的手機同時傳來巨大的警報聲,偏偏車廂內一大堆老人,他們不太會用手機,任由手機將簡訊內容全部念完同時還伴隨響徹雲霄的警報聲,那短短的幾分鐘簡直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第一次看到吧,高鐵軌道旁邊的樣子

第二次因為地震完全暫停時,我已經從氣噗噗的狀態轉成滿滿的無奈了。


就這樣,我要下車了。

..........................................................................................................................2022/09/18矛盾妞


我是矛盾妞,下面是我時常出沒的平台,歡迎大家追蹤&認識我~

Liker Social:https://liker.social/web/@contradictory070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8r9ehd706goe&utm_content=lp7tfb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I_s5FJYVT6vTF2peBXqEQ


(剛剛9/23我要去草稿箱寫文章的時候發現這文章竟然沒有成功發出去…但沒有這一篇我後面的故事就不能繼續講了,所以我還是把那天寫的東西發出來,除了這個括號內的東西,其他都是當下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