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0706離奇的失眠日

連續兩年的七月六日我都失眠了😱(標題大概是最近柯南看太多)

光是看標題你會很納悶妞妞到底在說什麼,但是文章的標題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先說明一下,平常的我一旦睡著就不太容易醒來,然而奇怪的事情就在,為什麼連續兩年的7/6都只睡了三個小時左右就被驚醒,接下來一路發呆到五點多,睡不著就是睡不著,無奈之下,起身去做一些跟平時不太一樣的事情。

2021/07/06

 睡不著覺的我,起身,閒晃到隔壁書房,坐在自己的書桌前,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開著電腦隨意的瀏覽不同的畫面,好似看了不少內容,但實際上沒有幾個是有印象的。

某一剎那,靈光乍現,不如來辦個帳號,把平時出去玩的影片剪輯出來,發佈到YouTube 上,紀錄一下我那很平凡但又不平凡的生活。

當我把gmail、YouTube 頻道創建完成後,依舊有一種恍惚的感覺,我很難用找到一個詞去形容那時的感受,大概是,剛剛那個是我?我創了一個頻道?就20分鐘左右?甚至我開始懷疑自己,剛剛我是不是被什麼奇怪的東西附身了?

接著,越想越害怕的我,關上電腦,默默的回到房間,抱著心愛的熊熊,依然沒有任何緩和情緒的跡象。

清晨,窗外的鳥兒一直叫,弄得我是越來越心煩,戴上耳機,偷偷抱著跟我同床睡覺的小妹,直到她開始不舒服的扭動我才鬆開緊緊抱著他的雙手(怎麼用文字寫出來我像變態一樣🤣)

當她無意識的一巴掌拍在我臉上後,剛剛發生的一切才變得那麼真實,就是可憐我的臉蛋挨了那麼一下。

趁著意識清楚,我趕緊拿出手機進行錄音,畢竟剛剛那一小時裡我經歷了很多次的懷疑,擔心自己醒來之後這一切都是夢。

(音檔有點尷尬,暫時不公開,如果未來我的YouTube 頻道需要做QA時在公開)

也因為創了這個gmail,才有了後續加入馬特市的想法,這個等我馬特市滿一年那一天再說(7/28文章預告)

2022/07/06

今年,我人在花蓮,已經連續超級多天把我阿嬤惹毛了(惹生氣了),原因無他,就是我跟我妹還有我表妹每天都睡到十點還不起床,就在這種情況下,我竟然在7/6的清晨四點多毫無預兆的醒了過來!!

於是不安份的我又決定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為了完成這個事情,接下來的一整天我都在處理相關的問題,開始搜集各種資料、四處詢問…就這樣錯過了在午夜前將這一篇文章發出來,所以這篇文章才會在今天發XDD

至於今年做了什麼不一樣的事情,那就等成功了再跟大家分享,畢竟現在連能不能實施都還沒確定下來…

對了,最後特別感謝到我Instagram 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0706「矛盾妞」誕生的日期沒錯,但是我還是習慣自己的生日去計算,在這邊同意謝謝大家「無知」卻真誠的祝福,如果你前面的文章內容都有看完,那你就會知道我生日真的不是七月六號了~

後記

一年過去了,我的YouTube 頻道還只有那麼幾支影片QQ

目前有兩隻影片剪輯中,但是進度已經停滯超過一個月了,另外一隻拍攝中的影片,在每天努力加速中~

最後,歡迎大家關注我,雖然目前的能力沒辦法固定更新,但我會努力的。

妞妞出沒蹤跡,歡迎追蹤或是來找我聊天~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I_s5FJYVT6vTF2peBXqEQ

LikerSocial:https://liker.social/web/@contradictory070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8r9ehd706goe&utm_content=lp7tfb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