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原來我做過這麼多事情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從來不知道我竟然有這麼多「成就」,說實話就我那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個性,今天還能產出這一篇文章已經是我自己覺得很了不起的事情了XDD

來說一說關於這一張表格沒有完成的事情

文章被列入精華:我想應該是沒有的,畢竟都是一些日常碎碎念,如果這樣也上精華,估計納悶的不只是各位認得的作者們,我自己應該也會很錯愕。

成為圍爐爐主:還是那句話,我沒辦法堅持。。。如果想找我聊天,或是有想討論的東西,我想liker social已經提供了一個好的平台,我沒必要再給自己找麻煩。

是馬特市建築師:其實我不太明白那是什麼東西,但是聽起來就是大神級別才能擁有的頭銜,我就不湊熱鬧了。

是種子用戶:時間沒辦法倒流,我加入馬特市是去年七月底的事情,馬特市的用戶來了有走,走了又來,都已經更換過多少用戶了,哪還輪得到我當種子用戶XDD

進行筆戰:不是我愛好和平,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沒人惹我,我也沒有無聊到挑起筆戰,但要是有人來鬧事,那我也不是好惹的~

持有不只一個traveloggers:我窮,買不起...能有一個都要感謝空投了,小小的邊緣人沒有收集到足夠的錢買另外一個traveloggers QQ

封鎖過別人:我在個人簡介就說過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隔著一片螢幕,你依舊擁有一切的言論自由,而我尊重每一個人說話的權利,即使我不喜歡你的言論,也不會因此封鎖你。(所以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或是在文章下面留言你的想法)

提起過訴訟:額...應該是沒有那麼嚴重的事情,希望未來也沒有這個機會。

從matters提領港幣且付100港幣手續費:還沒有這個機會,每次收到別人的支持轉手有投給希歡的文章了,時至今日,我從來沒有達到可以提領的標準。目前還是傾嚮將所有拿到的港幣支持回饋到這個社群,因為我一直都相信好的循環才能有好的寫作環境,有了好的寫作環境才會有好的文章。

我還解鎖過的成就:

跟其中幾位市民吃去玩:這不是官方的活動,那是一個星期天,加我在內總共五個市民在台中的一日遊,在此之前,我們互不相識,但是透或這個平台把我們聯繫在一起,少了一層螢幕,大家卻不認生,跟四位不同個性、不同生活圈、不同生活態度的市民一起吃飯、一起逛古蹟、一起聊著在馬特市遇到的趣事。我想這已經是我在馬特市最大的「成就了」。

未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更多市民見面,是吃下午茶,或是一同出遊?但那都不重要,我們曾經一起在這個平台書寫下我們的想法、紀錄過我們的經歷,這些都一經是很棒的回憶了。


我是矛盾妞,下面是我時常出沒的平台,歡迎大家追蹤&認識我~

Liker Social:https://liker.social/web/@contradictory070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8r9ehd706goe&utm_content=lp7tfb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I_s5FJYVT6vTF2peBXqEQ


..........................................................................................................................2022/05/2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