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超高顏值的金屬卡究竟好不好用?!

(编辑过)
crypto.com到底在哪些通路能用

截止至今日,我使用crypto.com這一張卡片剛好滿一個月,好不好用因人而異,但對於我來說,還是蠻方便的。

先排出申請卡片的困難,單就使用體驗而言,妞妞會覺得馬特市上的作者都可以考慮申請,很多沒有接觸加密貨幣圈的人需要而外購買CRO才有辦法使用,但是板上的市民不一樣,我們使用這一張卡可以是單純地將賺到的LIKECOIN轉換成所在地的法幣使用。

一可以免除辛苦創作的前輩多個交易所瓜分,二是直接使用加密貨幣付款,讓錢錢直接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會更有動力堅持創作~

這一張卡片在(台灣)日常生活中究竟好不好用?

下面整理出目前使用一個月的結果(下面列出來得妞妞自己嘗試成功的):

原則上:能刷visa卡或是綁定line pay的地方都可以。

這裡只列出連鎖店,商圈的攤販就不一一列出了!!

這裡只列出連鎖店,商圈的攤販就不一一列出了!!

這裡只列出連鎖店,商圈的攤販就不一一列出了!!

插卡、靠卡感應(成功):

  • 7-11統一超商
  • 萊爾富
  • 全家


  • 麥當勞(自助點餐機)
  • 麥當勞(櫃檯)
  • 義美
  • 星巴克
  • 爭鮮
  • 饗食天堂
  • 壽司郎
  • 摩斯漢堡


  • 屈臣氏(櫃檯)
  • 屈臣氏(自助結帳機)
  • 寶雅
  • 寶家
  • 康是美
  • 家樂福(櫃檯)
  • 家樂福(自助結帳機)
  • 家樂福便利購(櫃檯)
  • 美聯社
  • 愛買(櫃檯)
  • 楓康
  • 無印良品
  • 松本清
  • DAISO大創
  • 小北百貨


  • 威秀影城(櫃檯)
  • 日新影城(櫃檯)


  • 中油加油站(人工)
  • 福懋加油站(人工)
  • 全國加油站(人工)
  • 嘟嘟房停車場
  • City Parking


  • 誠品
  • 金石堂
  • 諾貝爾圖書城
  • 墊腳石圖書文化廣場
  • 雷諾瓦拼圖
  • StudioA


  • 中友百貨
  • sogo
  • 新光三越
  • 京站
  • 綠島免稅商店


  • NET
  • H&M
  • ZARA
  • Air Space

線上信用卡支付(成功):

  • 麥當勞(歡樂送)
  • 必勝客(線上點餐)
  • 肯德基(線上點餐)
  • 秀泰影城(網路訂票)


  • 台鐵(線上訂票)
  • 高鐵(線上訂票)
  • 和欣客運(線上訂票)
  • Uber
  • LINE TAXI


  • Uber Eeat
  • Food Panda


  • PChome
  • Momo購物網
  • 東森購物
  • 誠品(網路書店)


  • Youtube Premium


  • agoda
  • 拓元售票系


綁定LinePay(成功)

  • 麥當勞(自助點餐幾)
  • 漢堡王(櫃檯)
  • Subway
  • 星巴克
  • 八方雲集


  • 五十嵐
  • 清心
  • coco
  • 可不可
  • 麻古
  • 大苑子
  • 小茶齋
  • 迷客夏
  • 茶湯會


插卡、靠卡感應(完全不行):

  • 漢堡王(自助點餐機)
  • 全聯


線上支付(失敗):

  • 蝦皮
  • 7-11行動隨時取


綁定LinePay(失敗)

  • 7-11
  • 全家

大概就是這樣,主要是我沒有記帳、寫日記的習慣,所以或需有漏掉一些店家,但是我盡力了!!

突然發現花了好多錢...如果我說...很多店家不是我的花費,是跟我一起逛街的朋友他們的傑作,大家信嗎?

除了消費,這一張卡還能從ATM提款

至於有市民指出超過三千元就刷不過的問題,妞妞自己是刷過一筆五千多、一筆三千多,都沒遇到任何問題。

所以說,卡裡有錢的情況下,原則上使用這一張卡大概能生存下去。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地方卻不能怪這一張卡片,因為台灣現金交易的地方還是佔了很大部份,信用卡或電子支付還不夠普及...

接下來就要說一說這張卡的回饋問題,說實話跟很多台灣的信用卡回饋根本不能比,如果大家是需要先入金新台幣情況,那我個人不太建議使用這一張卡,但如果是直接從LIKECOIN轉成法幣使用的話倒是蠻推薦的!!

對我而言,這一張卡的消費全部都來自於LIKECOIN跟博士池的流動挖礦獲利,雖然不多,但是獎勵自己一杯飲料、一頓飯、一件衣服還是夠的XDD

看到這裡,大概就是我使用的全心得了,下面來說一說要怎麼使用,如果已經會用的可以直接跳過了~

小小教學時間:

大家都說這一張卡能直接刷加密貨幣,但是,大家沒說的是刷卡之前竟然還有前置作業,不困難,但是如果沒做就無法刷卡呀!!

先來説説妞妞自己鬧出的笑話(嘆氣)

徬徨無措*求救的妞:CRO要存在app內的那個錢包才能刷卡,為什麼他一直跟我說餘額不足…

那時心裡還想,不會等了那麼久結果等來一張不能用的卡片吧?!

好險經過求救後發現需要經歷以下步驟:

  1. 點進CRO的畫面(錢包)按賣出,賣成USDC
  2. 點選付款卡,儲值,這時就會看到剛剛換好的USDC,匯入足夠的金額
  3. 開始消費

其他部分沒遇到什麼困難的地方,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可以看一下版上其他大大的教學文,那裡有很詳細的申請程序、申請風險還有操作說明,妞妞自認只是一個嘗試性玩家,就不隨意教壞大家了(笑)。

..........................................................................................................................2022/04/30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