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2021矛盾妞在馬特市的足跡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矛盾妞,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天了,整理並回顧一下今年在馬特市留下的足跡。

大家好,我是矛盾妞,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天了,整理並回顧一下今年在馬特市留下的足跡。

2021/07月,初到馬特了,該月發佈了4篇文章。

2021/08月,加入讚賞公民,該月發佈了37篇文章。

2021/09月,舉辦第一個社區活動,該月發佈了51篇文章。

2021/10月,加入圍爐,該月發佈了 21篇文章。

2021/11月,第一次和馬特市的朋友面基,該約發佈了24篇文章。

2021/12月,支持超過200次,該月發佈16篇文章(不含本文)

合計:創作了 153 篇作品,累積創作 174568 字


下面分門別類整理一下今年發佈的所有文章。

散文:

以前參加作文比賽的文章,搬過來跟大家分享。

新詩:

大部分都是有感而發,走在路上看到一些景象,記錄下當時的想法。

【妞妞教你畫素描】:

我應該是腦子ㄆㄧㄚˇ掉了,才寫這種教學文,但是已經開始就不想要無疾而終。

妞妞舉辦的社區活動:

謝謝大家參與我辦的活動,身為不自量力的小新人,我應該算是蠻勇敢了XD才來馬特市半年不到就辦了三場活動。每次看到自己辦的活動有很多人參與都很有成就感(除了發獎金的時候...)

妞妞參加過的社區活動:

謝謝所有舉辦活動的市民,辦活動辛苦了!!!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

很謝謝大家看了那麼多亂七八糟,隨心所欲的日記。整理這些文章時,我都有些佩服那些看完還幫我拍手的人XD我自己現在回頭看這些文字都不一定看得懂,怎麼還有些人留言感同身受?!

但是,重新閱讀這些日記時也有一點小小的感慨,看到自己吃藥時的心情變化,還是蠻特別的。有一種,原來我當時的想法是這樣!!

雜七雜八*胡言亂語:

這裡面就是一些經驗及一些我想分享的東西。有很嚴肅的話題,也有一些不著邊際的奇怪理論。

續集一直躺在草稿箱的文章:

接觸新世界-心得文:

感謝@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貓咪旅行中〔Erica〕 開課!!!

糟糕,還有一篇ISCN的心得還沒寫,我才不會承認我已經忘記了。


今年發表的所有文章都列完了,接下來要整理一些其他的足跡。

用LikeCoin交易: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做的紙膠帶真的非常精美,謝謝你用100likecoin賣給我~

@白鼬筆寬麵 謝謝你的手工餅乾,今年聖誕節最有溫度的禮物非這份餅乾莫屬。

再來就是星星的客製化後背包,等東西寄到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最後,想特別感謝幾位朋友,初到馬特市,是就給我溫暖的人,謝謝你們。

第一個投幣支持我的人:@Esther美樂(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文章竟然能被喜歡)

第一個跟我互動的人:@風翔萬里(謝謝。)

第一個讓我參加自辦活動的人:@MiSa(謝謝你的猜歌活動,當時剛到馬特市也不知道怎麼跟人交流)

第一個跟我幹話的人:@樹懶的生活(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裡很嚴肅,都不太敢留言)

第一個教我小技巧的人@滄海一滴 (謝謝你教我觀察生活,雖然我已經放棄寫日記了QQ)

第一個因為我的抱怨而幫大家寫出小程式的人@鑫大叔 (你的結案神器真的救了大家!!!)

第一個因為相信我的文章而去買工具的人@星星點燈 (我本來想說我隨便寫寫,你們隨便看看,結果你竟然照著我推薦的清單買齊了所有工具。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不更新)

第一個邀請我進圍爐的人@閱讀筆耕 (我受寵若驚!!)

其實還有很多人應該要感謝,但是因為數量太龐大了,這邊就不一個一個列舉了。千萬不要誤會哈!!

最後,再一次自我介紹,我是矛盾妞,謝謝大家在2021的陪伴,我們來年再一起加油。

祝 新年快樂

...........................................................................................................................2021/12/3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