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漂流書計畫ɑ小隊|學著跟自己相處

(编辑过)
漂流書計畫

送舊

這一本書在我的書櫃待了兩三年,必須承認我只閱讀過兩次。一次是剛拿到這本書,一次是要把書送出去之前。兩次的閱讀感受其實是有落差的,可能是年紀跟經歷有所變化吧!!

如果沒有書的人,會推薦你閱讀,或是去看電影版,蠻讓人反思的~
書本介紹完,要說一說蠢事情了..這張照片中有一張手寫的小卡片,那是我用來拍照的,寄書時我打算寄另外一封手寫信+小禮物。結果,我回租屋處才發現我忘記將書包好,趕緊打電話給我妹,請他幫我打包、寄出…

我跟他說是蝦皮寄件,根據我們的默契,他會幫我包氣泡紙,放入便利貼,寄出。但是我忘記跟他說明,禮物我有額外準備!!

所以@閱讀筆耕 抱歉了,你沒辦法收到我準備的小禮物跟手寫卡片😅

迎新

首先,感謝一下@白鼬筆寬麵 送我這一本書,說實話,如果是我自己購書,這一本書我大概一輩子無緣閱讀了。

這一本書分成四個部分,循序漸進的認識自己,跟自己相處。

PART 1 愛自己,安頓自己--搞定自己的基本功

PART 2 從自己的故事裡,長出自信來--找到養分,長出力量

PART 3 迎向真實世界的挑戰--在風雨中站穩

PART 4 活出精采的秘密武器--和潛意識做好朋友


我是誰?怎樣的我才是完整的我?我們一直在探詢。這一本書正是在教我們認識自己,與自己相處、對話。

這一本書讀起來很輕鬆,跟著內容的節奏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態,放鬆自己被這個世界不斷疊加的束縛。做自己的同時又能與大環境和平相處。


最後我想損一下鼬鼬(壞)

禮物!!

雙份的祝福!!

鼬鼬你知道我看了好久才看懂嗎(笑)而且還是在你跟我說之後才懂得🤣🤣

雖然錯字很多,但還是有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謝謝(鞠躬

..........................................................................................................................2021/12/0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