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社區活動提案|我想變成xxx一天{結案報告}

(编辑过)
活動謝幕,感謝大家的參與😍

首先,感謝所有參與者,本次活動共計募得104篇文章,其中兩篇文章不符合活動資格,故本次實際有效文章為102篇。

下面列出符合資格的102篇文章:大家確認一下是否漏掉😀以下順序按照投稿先後~

@糕渣人 糕渣變身記|我想變成教育部長一天

@Daisy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 Matty 一天

@天上银河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我妈的一天

@Zioh炙豪 Matters社區活動|變成耶穌,成「神」的一天

@豈几文 社區活動提案 | 我想變成「風翔萬里」一天

@白毛戳一下 我想變成豪炎寺修也一天

@巫筆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哈利波特一天

@矛盾妞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吳亦凡一天

@zoe 我想變成渣男一天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成為你的一天• 龍珠裡的誰?

@忠於寫作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大雄一天

@star_hope 成為你的一天-我想變成大雄的一天

@楊鷙 我想變成你一天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成為早乙女亂馬的一天

@晨蔚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五條悟一天│我很想知道作為強者的感受

@開掛人生 我想變成億萬富豪的一天

@蔡凱西 社區活動提案:成為你的一天 | 我想成為綾瀨遙的一天

@沧海一滴 我想變成時光穿梭者一天

@我是小寶 我想變成傑夫·貝佐斯一天

@醉雪堂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梵谷的一天

@TASYA-STUDIO 【一流人生活記事】我想變成羅羅亞・索隆一天

@一燈大叔 我想變成一個可以100%講真心話的人,一天就好 | 我想變成XXX一天

@Twisterella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搖滾女神一天

@林宇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其他人一天

@歐陽 《虛構的隨筆》№.43 我想變成詹宏志一天

@觀影囈語 我想變成隱形人一天

@旅程 社區活動 | 我想大言不慚的說,我想變成觀世音菩薩體驗一天

@炭甲郎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一代梟雄」曹操 一天

@舒嫚 我想變成另一個自己一天

@一隻會彈琴的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月野兔」,穿高跟鞋來打擊犯罪

@淇淇 我想變成死人一天

@小小斜槓工程師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小飛俠彼得潘一天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那個,沒有丟失任何靈魂碎片的自己一天

@毛毳 【活動】我想變成項羽一天

@Johnny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 Yann LeCun 的一天

@Sunline 社區活動|我想要成為不是我的一天!

@鑫大叔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野比大雄一天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社區活動: 我想成為大雄一天

@女巫L 我想變成花滿樓一天 / 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一隻會彈琴的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像要變成「妙麗」,暢遊霍格華茲的世界

@si薰 我想變成韋小寶的一天

@爆栗鹹鹹姊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佛地魔‧湯姆瑞斗一天

@參陸小姐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女殺手一天

@小小螺絲釘 我想成為夢境殺手--弗萊迪一天

@灰太的胡言亂語 社區活動 | 我想成為日向翔陽一天!

@邊緣看護 變成擁有幸福家庭的我一天

@DrYuan。汤圆 我想变成马来西亚前首相的一天

@覓爾梧莓特 安徒生,請你筆下留情|我想變成安徒生的一天

@亜希 成為你的一天|如果有一天我能變成你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我想变成胖虎的妹妹——胖妞一天

@是兔也是貓 兔貓想當一天「馬上改變法律的律師」!!

@書桓 【我想變成xxx一天】我想要變成「龜仙人」,教徒弟成為武術大師

@思然 oce 我想變成三歲小孩一天

@小小斜槓工程師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美人魚的一天

@藺二 我想變成達文西一天

@Eddie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葉小釵的一天

@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 我想變成馬斯克一天|社區活動

@過路人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一天,讓我看看結局也好

@貓咪旅行中〔Erica〕 航向偉大的航道?我想變成哥爾.D.羅傑的一天

@古塵 我想變成父親一天:可以簡簡單單擁抱兒子,對兒子說:「我以你為榮!」

@喬安納 我想變成莊子一天

@塔拉拉 小說|負號 (我想變成xxx一天 )

@職女 Jennifer 我想變成吳爾芙一天

@Chin 我想永遠成為莎岡,忠於自己的活著

@小白的窩 二十世紀的酒神 Jim Morrison,就讓我成為你一天吧

@NicyDM 社區活動| 我想變成「刀劍神域」中男主,桐人的一天。

@王冊王冊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 聽得到聲音的人 一天

@xiaomalailiao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高比拜仁一天

@神木 成為鋼鐵人的一天

@小K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巴菲特一天

@Ricky's mom 就只一天,成為麥可喬丹

@MiSa 社區活動 成為先生的一天

@happyanne 社區活動/我想成為我兒子的一天

@Mun's writing 坐言起行_我想成為「嘟嘟人」的一天

@甄筱 我想變成Selina任家萱一天

@chia 如果有一天的時間,我想變成....

@紅色毛衣 我想變成席琳狄翁的一天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我想成為"演員"曾敬驊的一天

@Ruth成長日記 我想成為関野吉晴的一天

@如溫 多才多藝的體驗 │ 我想變成大野智一天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為了你,我想變成一個能見鬼的人 【社區活動】

@馬思高 如果能成為「終結二戰的那個男人」一日……

@紗卡納 ::社區::我想變成--我--的不負責任一天

@慢活森谷 我想變成香港天文台台長鄭楚明的一天

@chia 我想變成張惠妹一天

@Angela Chen 華麗轉身,我想變成賣火柴女孩一天

@杜松樹 08 小暑:清晨、羊水、山裡的光

@無言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真正的自己』一天

@蒟蒻魚 我想變成Anthony Bourdain一天

@貓奴來討拍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過去的我一天

@JimJKC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模範計程車主角“一天

@時間之燼 我想變成王家衛一天

@1value9 社區活動丨我想成為”爸爸”的一天

@繁安 勇敢與懦弱共存 | 我想變成綠谷出久一天

@Hello Beck 與你們對話的機會 | 我想變成靈媒一天

@听心写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另一個我的朋友一天

@Carol.W 【活動】塗鴉|我想變成女巫的一天

@樹懶的生活 樹懶腦洞大開|我想成為毛利蘭(小蘭)的一天。小蘭的逆襲,守護米花市的和平。。

@白鼬筆寬麵 Matters社區活動文|我想要變成樹懶的一天

@Emma愛瑪 我想變成小女兒的一天|每天感恩,常存喜愛的心 Be Grateful Everyday

@邱願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我的先生一天

@依靜 [社區活動]我想成為倉央嘉措的一天

接下來要說一說舉辦活動的原因,有一點點🤏無厘頭,是這樣的,我不是一個有毅力、有恆心的人,我喜歡嘗試各種不一樣的生活,也常常幻想我變成誰誰誰一天是不是就能有更精彩的生活😂於是這個題目就誕生了😀

至於為什麼會辦活動,重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我七月底才加入這個平台,對於這裡的一切都不熟悉😂親身參與才能讓我更快速的了解、融入這裡😁所以開始參加活動,沒多久我發現對於社區活動我而言已經沒有什麼寫作的動力了😅所以有了我第二個是辦活動的理由,我自己辦活動,就要每天上平台確認所有新的投稿文章…沒有毅力的人,只能透過外力約束自己😂😂

我一直都是懶惰的人,能在這個平台寫出60天的日記大概就要功臣身退了(亂用成語🤣)…然後我突然發現舉辦的活動還沒結束😂😂默默的又在這裡多留了一個月😄

好啦~我承認我舉辦活動,沒有太大的目標或理想,純粹就是,我很喜歡馬特市的寫作氛圍,為了鞭策自己留下來,持續寫文章,才辦活動,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參加…嚇到我了😂

結案報告會拖這麼久,最大的原因是這次活動徵得的文章超過我想像的多太多了,原本我預計大概就50篇上下吧~沒想到直接翻倍😅😅大家投稿的每一篇文章我都有認真閱讀,但常常到最後我會忘記拍手😂所以又花了幾天時間補齊對所有作品的拍手👏光是閱讀本次活動的文章大概就已經將我這兩個月的閱讀扣打用完了😂

最後還要整理所有文章,在此特別感謝 @鑫大叔 如果沒有他的結案小工具…大概結案報告在兩個禮拜我都寫不好😂😂


接下來就要說一說大家最關心的獎金問題了

本次活動前期獎金共12950後,期獎金共30600。合計總獎金為43550

參加獎為總獎金70% 43550*0.7=30485 likecoin

每人可分到的獎金為30485/102=298 likecoin

其他兩位市民有投稿但是因為字數不足的原因沒被列在合格文章名單中,妞妞會分別支持166 likecoin,感謝你們參加活動~


互動獎為總獎金15% 43550*0.15=6532 likecoin

獲獎的五位每人可分到6532/5=1307

為了確保我不會發錯錢,你們參加獎跟互動獎我會分開投幣(時間上會有落差)


拍手獎為總獎金15% 43550*0.15=6532 likecoin

獲獎的五位每人可分到6532/5=1307

為了確保我不會發錯錢,你們參加獎跟互動獎我會分開投幣(時間上會有落差)

@爆栗鹹鹹姊 因為已獲得互動獎,拍手獎資格順延到第六位😁

以上結案報告,若有任何問題請儘速提出,若無,等 @Matty 將獎金發下來便會立刻發給大家😁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參與,未來的新活動也歡迎大家多多參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