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5

2021/10/03新的人生感慨,沒那的身體就不要去學人家去做那運動。

這幾天回花蓮大概是我今年曬太陽最多的幾天,開車載阿嬤到花蓮各處走走逛逛、結果他老人家體力比我好...今天把我曬的呀~~唉呦味,原來十月的太陽會咬人,大概曬了一個多小時不到兩個小時,整個手臂都脫皮了...重點是我有擦防曬。

太陽下的散步、運動都不適合我,揮灑熱血什麼的,大概在我自行車環島就全部揮霍光了。我還是乖乖做瑜珈、在家踩腳踏車,不要再作不切實際的夢了。

我很慶幸今天在出去玩之前我先去吃冰,不然曬得頭昏腦脹連吃冰都省了~~

這一家冰店真的很好吃,改天再寫一篇社區活動好了!!(有給自己亂挖坑~)


話說時間過得好快,今天為了寫出【妞妞教你畫素描】第三課*橡皮擦使用、畫冊(紙)介紹專門拜託@呱呱大帝 幫我拍以前畫冊的作品,讓遠在花蓮的我有素材可以用~~在整理過去畫冊的照片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碰過我的畫冊了QQ紙張泛黃、落款時押上的日期已是七、八年前。

當時的作品畫得亂七八糟,我今天邊看邊笑,有一種翻到過去中二日記的感覺XD重點是之後我還要拿這個作品跟大家說明錯誤的地方還有一些可以注意的小技巧(太羞恥了吧..))

今天在整理照片發現一張可以參加@Carol.W 的畫畫接力欸~~本來以為趕不及這次的活動,哇哈哈,我要好好想想怎麼把七年前的作品跟大家介紹了,這幾天會找時間將文章寫出來。

最後,說一件事,我為自己的腦袋開綠光要邁入第三個月了~~好嚇人,本來想說上來打發時間,不知不覺變成課金一族,而且還課的很開心,最近還想加入圍爐...話說我好像還沒公開自己的小小收益吼?今天看到刷卡通知才赫然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小萌新了(哭)

我加入綠色圈圈是我進入馬特市後的第七天,除了覺得這裡有不少好文章,我想支持作者,但是我沒有likecoin,只好課金課起來!!!還有另外一點,這個綠色圈圈設計的真的超棒的,看久都不會膩,而且好像還有美化頭貼的功能(我是這麼覺得啦~~)感覺大家的頭貼加上綠圈圈都不會有違和感,甚至不加綠圈圈還會有一點點單調。

前一段時間上班沒事的時候我還分析為什麼綠圈圈有美化的效果。我嘗試將其他效果的外框套在頭貼上,效果都不怎麼好(關於這個改天我在開一篇文慢慢寫)

今天就是這樣啦,明天開始又是死魚人生(詳細請見day51那裏有我死魚人生的課表),超級繁忙的課業又朝我襲來,大概星期四就能復活!!!

晚安,我先睡了,明天要上課!!!

..........................................................................................................................2021/10/0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