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2

(编辑过)
分享一下今天出遊的照片

今天又是工作又是出去玩,我好開心,也更加確定我之後的路,我要自己開工作室,做自己喜歡的case,完成我想要傳達的訊息。

我就是標準的射手座,不喜歡受到束縛,我喜歡同時做不同的事情,但我可不認為自己是斜槓青年,我喜歡不同的、短期的case,可以有時間限制,但是不要太趕。大概沒有哪一家公司可以容得下這樣的我吧?!所以我還是想要累積一點經驗之後自己出來開工作室。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出遊的照片,就是簡單的隨手拍,手機原相機,也沒有調色,紀錄生活,留下最真實的樣貌。

簡單記錄生活,帶著愉悅的心情,到哪裡風景都是美的~

..........................................................................................................................2021/09/30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