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50

寫日記的第50天,在之前這一定是無法想像的事情,不經意間,不可能都變成可能,內心激動嗎?說實話,其實沒有太大的波瀾,他就像我的體重一樣,不知不覺見就越變越大了!!

我今天好在班上又出名了..上課被老師狂cue,一整節課都是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在回答問題,從刑法討論到民法,又討論到行政法,然後又回到刑法,有一種回到實體課跟老師互動的感覺,好高興,終於不在是冷冰冰的螢幕一直發出聲音。

以前,我討厭上課發言,現在我就是那個一直跟老師討論的人,轉折點大概是有一次上課老師跟我們分像一個故事,他說,當年他在紐約大學讀書時,教授是如何分辨台灣學生跟中國學生?答案是:座位。願意坐在前排跟教授討問問題的是中國學生,永遠都坐在最後排的是台灣學生。成績也就可想而知。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喜歡回家讀書的人,既然法律問題都需要透過討論,為何我不跟老師討論,我最直接的邏輯錯誤老師都可以幫我指出來,還能有印象分,何樂而不為?

再來說一說我在花蓮的生活,大概只有四個能形容『太幸福了』,一下課就能有熱騰騰的飯吃,沒課的時候能睡到自然醒,下午在開車去遊山玩水,沒事的時候幫著阿嬤打掃家裡,間單的生活,似乎只剩大學這幾年了,沒有經濟困擾、沒有太多人情事故。真好,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刻。

寫到這裡腦中不禁出現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現在的我就想童話中無邪的女孩,揮霍著青春、茁壯著翅膀,等待足以遨遊天際的那一天。

..........................................................................................................................2021/09/2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