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中秋夜,月圓,人圓圓🐰/中秋畫畫

中秋節,這兩個活動都是要我畫畫,畫畫接力│中秋夜,月圓,人圓圓 🎈 莎莎賣瓜|中秋節☆圍爐推廣活動:期間限定免費入爐而畫畫對於我而言輕而易舉,因此我決定給自己添加了一些難度,我問了幾個朋友,他們每個人可以針對中秋夜,月圓,人圓圓,這個題目給我關鍵字,我將它們所有人的要求畫進同一張圖裡面。原先信心滿滿,直到我發現他們應該跟我有仇,才緊急喊停...

先給大家看一看他們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好友A:

  • 月餅(要大)
  • 柚子(擬人化,加表情)
  • 烤肉串

好友B:

  • 漸層
  • 兔子

好友C:

  • 紅色
  • 不要人像,要火材人
  • 不要素描

好友D:

  • 不要背景色
  • 用彩色筆簽名

好友E:(胖子就是你)

  • 一個大胖子(超過1/2版面)
  • 告訴大家中秋後胖子要減肥

好友F:

  • 胖子不能有頭髮
  • 加入祝福語"中秋節快樂"

本來以為這一些就夠燒惱了,我妹又來湊熱鬧,要求要有藍色的天空、黃色的月亮。

根據他們的要求,我做了一些草稿

經過他們確認(超卑微)我才將所有要求畫成作品~

確認過程中,E又提要求,要我用草稿紙背面畫,F聽到還能加要求,又增加限時20分鐘完成!!

於是,那群沒良心的朋友們要求我開著群組視訊,幫我計時20分鐘,我在他們的監督下完成這次的挑戰~(差點沒虛脫)

我只能說這次最難的不適畫畫,是他們開著視訊一直干擾我:你畫的太實物了,要在Q版一點、你把自己畫太瘦了、兔子在大隻一點...超煩!!再加上非專業畫紙真的超級無敵難上色,難用到我快抓狂,這群朋友以前又是跟我一起學美術的,他們最知道怎麼整我&我的弱項。

就是這樣,我快虛脫了,有誰覺得自己畫畫還行,就找人無設限幫你出條件設定,下一秒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就是個廢物~

還是小聲說一下,好險大魔王還沒開始出題前我就緊急喊卡了,不然...嘖嘖...沒脫一層皮他一定不會放過我。(大魔王是我之前的素描老師,他跟我們這個班都超級要好,但是也超嚴格..)

最後,我這張畫還是被大魔王看到了...他狠狠的威脅我:你回畫室敢拿出這幅作品帶壞學弟妹,你就完蛋了!!!任憑我怎麼解釋這寫都是ABCDEF要求的,大魔王都不理我,我真是欲哭無淚,偏偏ABCDEF還在一旁搧風點火。傻眼!!(能這樣開玩笑真的是因為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好了各位,這一次的作品實在有點慘不忍睹,但是我跟這群損友打賭失敗(打賭內容:大魔王看到這張圖之後的反應~)所以,我參加這次中秋畫畫的活動必須&只能放這一張圖TAT

關於月亮、月餅、柚子、兔子的素描,我會在【妞妞教你畫素描】這個系列裡面示範給大家看!!

..........................................................................................................................2021/09/20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