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作品分享】新詩-憶

一夜的夢睡睡醒醒/

是夢還是記憶/

殘破的畫面沒有輪廓/

卻也嗅得一絲悸動/


曾想隻身與世為敵/

停不下的腳步叫我追上彩虹/

年少的瘋狂/甚至妄想/

今日回想/

才發覺是種精彩/還是種奢侈/


窮盡一身力量/絞盡腦汁/

回首的瞬煞/仍舊一事無成/

青蔥歲月蕩然無存/

只留下記憶的片段/

傷痕/笑聲/共生共存/


學不乖的衝動/抹不滅的勇氣/

換得麟傷遍體/

璀璨的遺憾/

終於/

一股腦的傻勁也被時間稀釋/


懷念嗎/也罷/

時空的夾縫中總忍不住多撇一眼/

是場夢境抑或是段記憶/

羨慕年少的輕狂/

貪戀幼時的無知/

半夢半醒/走走停停/


片刻歡愉/半晌哀愁/

歲月面前才懂/

過往的滋味終將翻攪在一起/

繼續前行/

..........................................................................................................................2021/09/1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