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32

(编辑过)
首次畫Q版人物/超不順的一天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玩的事~

我嘗試畫Q版人物,拿我妹的照片開刀(我不敢拿自己的照片,怕畫壞🤣)

結果可想而知,人生黑歷史又添上一筆

這張照片真的很有喜感欸

筆記本的紙都快被我擦破了⋯⋯

上班時候畫的

畫到蝴蝶結的時候就變成半素描了😂

本來要畫手,比兔耳朵的動作,畫一畫就變素描了😅等回過神只能把他擦乾淨(好捨不得)

還有頭髮,怎麼那麼難…TT

大家會畫Q版圖案的可以教教我嗎🙏


今天到底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跟我作對!!是因為我把我妹畫太醜遭天譴嗎?

上班的時候,綁在頭髮上的橡皮筋斷掉、被莫名其妙的用戶客訴(我主管聽完錄音檔真的不是我的錯)、回家的時候摩托車騎到一半熄火、想喝飲料易拉罐斷掉、想要發文抱怨Like social 直接找不到網頁…

整個人現在超級鬱悶😒,我要去睡覺了~不然我可能會被自己氣死,屋漏偏逢連夜雨大概就這感覺吧!

斷掉了
LikerSocial 不見了

…………………………………………………………………………………………………矛盾妞2021/09/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