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25

天阿,寫日記好難

很平淡的一天,沒發生什麼事(都在上班),到底日記要怎麼寫??

我已經苦惱兩個小時了,我能不能這篇就算偷懶,大家不要拍手,教教我怎麼寫日記就好~~

我很不想發這篇,但是我想突破自我,連續寫日記一個月。

好煩啊!!

好吧!這才是我以前手寫日記的風格。

..........................................................................................................................2021/09/0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