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20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二十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遇到好多奇怪的民眾,一直打電話騷擾我們,欸不是,電話客服本來就會被騷擾~

還有一直說我的聲音像預錄的語音是怎樣,一接通電話就先問是語音還是真人客服,哈哈我說話已經這麼官腔了嗎?!

示範檔

接了一整天的電話,聲音都沙啞了

哼哼我真的錄下來了,下次就直接撥放(誤)。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問我說我是大陸同鄉嗎?我很好奇我的聲音挺起來像哪個省分的人??

總之今天上班滿忙得,應付很多無理取鬧的人,還有幾個很生氣(感覺我會被客訴),嗐~當基層員工真的很可憐,一直被罵...我立志當老闆,可以罵人,沒有啦,我就是想自由一點,打工太難了TAT

下班之後幫了同事一個忙,最近蘋果電腦有學生方案,由於我同事已經脫離學生時期,因此想藉我的名義進行購買,下班後我便到我們約定好的百貨公司。

店員超級可愛~~講話超級好玩,人很幽默!!改天買平板就決定找他了><

買完後,我同事請我吃晚餐,〔大阪王將〕煎餃好好吃~~改天寫一篇文來推薦!

還送了我一支筆,小小的心意,卻讓我感到很開心,我覺得朋友就是這樣,我需要時你幫我,換你需要,我才會幫你。人是互相地,只接受別人的幫助,卻不願意回饋,呵呵~那你別想再讓我幫你第二次。禮物雖小,我也不差你那一支筆,一杯飲料,這是感覺的問題。一個小小的東西卻會讓人有天差地別的感受,沒有人有義務付出,別把朋友的好意當作理所當然!!

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關於朋友之間禮物的事情,其實我有不少可以分享的案例,改天詳細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糟糕,越挖越多坑><)

今天心情沒什麼起伏,關於病情唯一可以高興的事,很久沒吃豬排的我,稍微克服心理障礙吃了半塊豬排。另外睡眠的部分還是沒有太大的改變,一直睡不好,@凡溫 有提供睡覺前聽白噪音或是聞香氛物品,今天晚上來試試看,希望有幫助~~

今天地分享就說到這裡,你們聽聽我的錄音檔真的很像罐頭語音嗎(來自靈魂的納悶)還有就是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日記,祝大家有個好夢,晚安。

...........................................................................................................................2021/08/29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