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9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九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我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睡好覺了,兩天內做了無數的夢,有弔詭的(我去北韓旅遊,還改變導遊的想法)有可怕的惡夢(我的病情惡化成憂鬱症,自殺了)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夢(我變成殺人魔、我變成印度女性,被ooxx )反正兩天都沒有睡好,現在黑眼圈超深。

半夜一直被嚇醒,我的身體已經疲憊到極點了

被嚇醒的時間

一整天都過的渾渾噩噩,我只想睡覺!!

午休時也做了一些奇怪的夢,我被抓去做人體實驗,後來…就嚇醒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做的夢,畫面都特別清晰,很奇怪的感覺,甚至會有上面的截圖是被自己抽筋嚇醒的,全身裹著被子,卻還是很冷,那時腦袋的畫面是我被裝進棺材準備放火燒掉。

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最主要就是這個現象想先記錄下來,我記性不好,怕看醫生的時候又緊張,什麼都忘了😂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晚安嘍~希望今天能睡好。

...........................................................................................................................2021/08/28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