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6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六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晚上台中下了一場大雨,啪嗒啪嗒!雨水落在地面的聲音,窗外的景象也因此變得霧濛濛的,落在陽台的雨滴比硬幣還大。

路上的機車站騎士像逃命一樣,想著往前衝,深怕慢了別人一步。滂沱的雨勢,擋住害羞的月亮,今日的夜裡,顯得異常黑暗。

今天是我拿到汽車駕照一年多後第一次載父母出門,以前都是他們載我,放學前,提前到門口等我,這次換我了,都說養兒方知父母恩,今日,父母去辦事,我開車載他們去,一小時之後再去接父母,便了解其中辛苦,我這只是第一次,很難想像過去近二十年裡,他們全年無歇的照顧著我們三姊妹,每當補習下課,辦能看到他們的身影,真好。

我開車,提早到現場等父母

最後再說一說今天的情緒,很平淡,跟前幾天差不多,沒甚麼起伏,至於胃口倒是好了不少,起碼一份義大利麵能吃完了。

今天開車載父母,不能說是辛苦,而是第一次感受到他們過去所為我們付出的時間、經歷有多少,大家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的確,每當回家都有一桌媽媽煮好的晚餐,生病時都有父母的照顧,在外受委屈都有他們的安慰,當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謝謝我的媽媽和爸爸。

今日開車載他們雖然打亂了我原本的時間規劃,但是我認為很值得,我終於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只能接受父母親付出的小女孩,而是變成可以換我照顧他們的年紀了,這也意味著他們老了,謝謝他們過去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未來該換我們孝順父母了~

謝謝你們看完今天的分享,孝順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趁著父母還健康,用實際行動證明。祝福各位身心健康,晚安。

...........................................................................................................................2021/08/2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