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5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五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絕大部分時間都被我睡掉了。我昨天發布完日記就去睡了,因為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太差,白天我有打電話給醫生,確認後,增加吃藥的劑量,沒響到一睡就是到下午五點,中間只有起床一次,還是我媽打電話給我。

今天頭很痛,一直很口渴,還很熱,有點像中暑,明天再去刮痧。

昨天的日記收到三位天使@巫筆 @雲遜83 @MiSa 的留言,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極大的溫暖,我很不想承認,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恨脆弱。在這麼脆弱的時候有大家的陪伴,真好,謝謝你們讓我有動力繼續對抗這種壞情緒,謝謝!!

圖片來源:https://m.yh31.com/love/yb/99698.html


明天要上班,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能跟大家分享的,今天就寫到這裡。祝大家身心健康。

..........................................................................................................................2021/08/24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