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作品分享】新詩-輪迴

國中畢業,在郵輪上寫下的新詩。夢想嗎?現實卻往往逼我們低頭,看著學弟妹們一如去年的我們,拚盡全力備考,心中有些感觸。

日出翻開無盡的可能/

激情的海浪/相依/


慷慨激昂的音樂如同號角響起/

多少少年滿懷理想/

願能乘風破浪/逆風航行/

一直到最遠端的夢想/


夕陽繪出一日的總結/

曾經的少年/無依/


歷盡倉傷譜出一首深沉的歌/

多年前的理想/

在時間的長河裡/

所剩無幾/


沒有實現的理想/

沒入來臨的黑夜/

新一輪的日出/

也在倒數/重複輪迴/



當時的文筆較稚嫩,但卻是那當下的想法,我希望分享給大家的是最真實的感受,而不是最完美的文章,大家有什麼看法也都可以提出來跟妞妞分享喔!!

..........................................................................................................................2021/08/2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