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7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七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距離我去看醫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今天要回診,說實話,有一點點小緊張,雖然知道自己的情況有逐漸變好,但總會擔心是自以為良好,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險我今天去看醫生,情況滿好的,連醫生都說我的氣色看起來比上個禮拜好多了。天呀,這對我而言可說是最棒的一句話了,再大的事情都沒有身心健康重要,因此這句話著實讓我高興不已。

與病情相反的事我的荷包,他越來越瘦了。今天不但沒有上班,還花了不少的錢,中午先是請我兩個妹妹吃飯,畢竟我第一次領薪水(對我家人而言,以前的打工他們都不知道)

我請他們吃和牛涮,對我而言,沒道理領到薪水能請朋友吃飯而不請家人,很多人都會朋友出去吃飯、逛街,遇到喜事也會請客,然而他們往往都不會請家人吃一頓飯,這很奇怪,家人才是我們最親密的人,而我們卻對家人吝嗇(也可能是忽略),家人是我們最強的後盾,友好事兒,當然要和他們分享。

吃和牛涮有趣的事情改天在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想先說一說今天其他的事情。

昨天的日記裡有提到我跟我妹去打羽毛球,老天,大家一定要保持運動啊,太久沒運動的結果就是今天全身痠痛,尤其是屁股,酸爽阿~蹲著也酸、坐著也酸,爬起來更酸。阿彌陀佛,天知道我今天是怎麼過的,偏偏今天行程排得很滿,真是可憐我的屁屁了,賊酸爽啊!!!

除了午餐吃和牛涮,下午去醫院回診,晚上我還預約做美甲,超期待的,從疫情開始我就沒做過美甲了,上一是做,已經是四月份的事情,關於美甲的故事之後也會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今天先說一下這次的美甲心得。

我預約七點作美甲,全部做到好離開時已經十點了,這應該是我做美甲最久的一次,美甲師光寶樣就做超過一個小時真的超級細心,動作也超級溫柔,過程中我們也聊了不少自己職業遇到的奇葩客人,很無俚頭也很傻眼。

我的美甲師跟我一樣事射手座,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跟他聊天很輕鬆,同時,美甲的製作也沒有落下。從保養到上色,最後做造型,一步一步看著自己的指甲變漂亮,心情很好,有一點衝動想去學作美甲XD

先分享今天的成果照

20210816美甲成品圖

好啦,感謝你們閱讀到這裡,未來會將今日和牛涮跟美甲各寫一篇文章,其中的趣事也會一同分享,今天就先寫到這裡,祝各位身心健骯,有個好夢,晚安。


...........................................................................................................................2021/08/1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