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4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四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不太確定是不是藥效開始發揮了,今天的心情明顯較前幾天開朗很多,過去的感官也漸漸恢復,食量好像又比昨天再好一點了,但是目前對我而言一個漢堡依然是超出能力範圍。

今天還跟一個同學通電話,電話中,我們有說有笑,那瞬間,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憂鬱的情緒,也是我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放聲大笑。好輕鬆的感覺,我好懷念。

明天,我又要恢復上班,感覺五天的假期好快就過完了。這幾天,我的確有很充分的休息跟放鬆,但卻也有點空虛(我是不是勞碌命阿XD)明天又能見到同事,又要開始跟民眾鬥智鬥勇,很期待,這是我生病後第一次上班,雖然沒意外的話會接到一大堆抱怨電話(滿滿負能量)但是相信這一個長假已經讓我準備好面對這些抓狂的民眾了。

今天一樣是短篇日記,我不想為了拍手數而故意將文章拉長成沒意義的流水帳,這只是我記錄生病期間,每一天的變化,其他我的想法,對世界的探索都會用其他文章記錄,這裡像是我的日記本一樣暢所欲言,可能每天都短短的,但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謝謝你們看完,祝大家身心健康。

...........................................................................................................................2021/08/13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