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馬特市市集|星星手做後背包

用Likecoin交易,共創馬特市市集興盛~

我在馬特市買到的第一個客製化商品!!

首先感謝@星星點燈 你做的包包真的好漂亮~

照片是在我家的樓梯拍的,從妞妞收到後背包之後,每天都下雨,捨不得背他出去淋雨XDD再加上過幾天要回外婆家,應該沒空寫文章,所以就只能在家拍。

接下來要說一說為什麼會買這個包包還有客製化的過程。

隨口一說,竟然交易成功

去年12/22星星在象特市發了這篇嘟文,但是我不到手機袋,所以妞妞就文不對題的詢問是否能訂做後背包。

其實我是沒有保持任何期待的,畢竟我看過星星的文章,他說後背包訂製到10月底,而我提出想要訂做的日期已經超過兩個月了…因此留言後我就下線了,也沒把這個隨口一問放在心上XDD

以至於有了下面這個對話。星星早在我提問的當天就給予我肯定的答覆,但是我根本沒看到訊息(可能潛意識覺得不會有機會吧…所以就沒有特別去關注這件事的後續)

感謝星星有在問我一次,不然就要跟這個漂亮的包包插肩而過…

客製化全過程

在星星答應接下這一筆訂單之後,非常負責任的詢問我喜歡的花色、布料。

大家又知道妞妞是一個非常懶的人,能有別人幫我決定就不要自己決定,於是當星星問我想要哪一個樣式時,妞妞從星星的文章中隨手截了兩個圖回傳給星星。

我當時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星星都有現成的樣式,那我就不用自己挑選布料了,哈哈,比我平常逛街買包包還要輕鬆,連選擇都免了XDD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太天真的想法…星星說他配好的那些款式布都不夠了!!!

沒辦法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使出絕招吧,一哭二鬧三撒嬌!!!

然而我還沒發功,星星超級負責任的把他的布料傳過來要我選擇…

看來只能裝傻充愣了XDD

沒想到星星那麼狠心,竟然不理我裝傻…等不到回應的我只能繳械投降,乖乖的選布料!!

沒想到我一選完布料,星星就立刻回覆我了,並且送上第二題,太不人道了!!!

哎呦喂呀~早知道就在堅持一下,打死不回答第一題,或是發功撒嬌讓星星幫我做選擇~

第一次沒守住,就輸了…必須要乖乖選擇布料,不能偷懶TT

沒想到…有一就有二,有二還有三…

偏偏除了選布料,還要選包包的款式…

裏布妞妞也不折騰,就選擇最方便截圖的那個布料XDD

款式,本來想要選基本款,這樣就不用選擇了。但想想又不甘心,我都費了那麼多腦細胞選布料了,成品總得跟別人不太一樣吧(什麼歪理啦)

星星很快就答應了,就下來就是星星的製作時間~

完成了,包包製作完成了~

開箱

身為一個拿到包裹須就會立刻開箱的人,妞妞在拿到包裹之後,三兩下子就把飯扒完,衝回房間進行開箱。

拆開包裝後,妞妞驚喜的發現星星手繪的小卡片和小禮物!!

小禮物

下面是重頭戲-星星手作後背包

好漂亮,超級喜歡~然後我還發現這個背包香香的!!

最後再分享一個包包的小細節。

縫線是有設計過的!!不是普通直線~喜歡這種小細節,就是這種小小的不同會讓我心情莫名其妙好上一整天~

星星手作的包包真的非常推薦呢!!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星星訂做喔~但是你如果跟我一樣抱著不想選擇的心態去找星星,相信你會在星星溫柔的文字裡做出屬於自己的搭配、選擇。

..........................................................................................................................2022/01/25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