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阿瑪線上工作坊』活動心得|如何將LikeCoin換出為法幣呢?

碼農又開課啦!!說時話,碼農這一次教的內容大部分我都已經自己研究完成了XD

這些東西大概也是我剛加入Matters那時候研究的,我就是一個做事虎頭蛇尾的人,剛開始興致勃勃,大概幾個禮拜之後就沒熱忱了。活了快20年,唯一堅持的事情就是偷懶。(好孩子不要學)

大家如果有看我的文章,就會發現我發文是一陣一陣的,偶爾超級有興致,剩下的大部分時間就是偷懶。剛加入的時候(虎頭):每天更新兩篇>混了一陣子:偶爾更新兩篇>在久一點:只剩日更>現在:偶爾更新一篇>未來(蛇尾):每月有一篇就不錯了。

扯遠了,反正就是這樣的個性,剛加入馬特市那一個月,我就把這次碼農教的大部分內容都研究完了~會參加這次活動純粹就是想聽聽大家的幹話XD在加上之前我也有敲碗讓碼農開課,如果沒有參加好像有一點對不起碼農T A T

10/16那天,我其實人在宜蘭開趴體(關於那三天的旅遊日記,之後沒偷懶的時候在寫XD),總之那天的會議有一點對不起大家,尤其是碼農!!雖然我已經戴耳機了,但是背景音樂還是很大聲,旁邊的人也很吵,同時我還在打麻將..我發言的時候,辛苦大家的耳朵了QQ

再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那天已經喝了不少酒,我戴上airpods pro 進入google meet,我那時腦袋想的是:戴耳機應該就不會吵到其他人了(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直到耳機裡有人傳來說我的背景音樂太大聲,我才想到airpods pro的降噪功能只有對我(戴耳機的人)有效XD

這次會議我很少截圖,就是因為我一邊打麻將、一邊唱歌、一邊上碼農的課...真的沒空再去截圖了。

題外話,人真的不能同時做太多事情,@芝麻貓 說錢不夠時,我想要說我先預支畫圖的錢,結果麻將剛好要胡牌T T等我算完錢,就被@鑫大叔 搶先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跟芝麻貓約圖...

唯一一張跟課程有關的截圖

另外一張截圖是....

繳費失敗...

話說,我聽到有人說重新開機就好了,我試了一下,這個辦法是有用的~

當然,修復好後,我立刻就繳去繳費了,碼農應該有收到吧?!

這次我比較大的收穫大概是:了解現價交易跟委託交易的區別...其實我本來是有問題要問的,跟likecoin轉換無關,市交易所的問題,但是碼農的聲音到11點左右時就跟我平常上完課一樣,不太好意思再打擾...

說到likecoin轉換,我上次也是忘了寫memo被吃掉100likecoin,(嘆氣)碼農如果早一點開課就好...說到底這也是我會參加這次課程的原因,我怕還有什麼細節是我沒注意到的,有點像買心安的概念XD

會議的最後,不知道是誰起鬨要大叔講故事,一本正經的語氣加上好笑的龜兔賽跑...本來打算回房間寫心得、睡覺的我,精神默默又回來了...秉持著好故事要跟大家分享的精時,我邊走邊笑的回到客廳找大家說我從大叔那裏聽來的故事,然後就被拉著繼續開趴...最後我直接就通霄了。

這次的碼農教的內容我雖然沒有太多心得,主要是我都已經會了,也都註冊完了。但還是很推薦沒有研究過的人參加碼農的課,他講了個小時的內容,我自己研究要花快5天...

碼農的課如果未來漲到1000 likecoin都還是物超所值,嘿嘿,這次只收500 likecoin 真的賺到了~~

嘿嘿~@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說下一次要講k噴,那我就不用自己花時間研究了!!希望在完全沒基礎的情況下我能夠順利聽懂!!!

總結一下這次的會議,我就是在微醉的情況下,邊打麻將邊聽課...然後還能將所有兌幣細節再確認清楚,然後大叔的故事直接就讓我恢復清醒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