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阿瑪線上工作坊|快要被我遺忘的ISCN

內含第一張電繪的妞妞喔~~

前幾天,我突然看見@星星點燈 的文章,突然驚覺,我好像還有一篇心得文沒有寫。

但是我已經忘記瑪儂那天上課都講了些什麼QQ

既然要寫心得文就要去把我當天操作的作品找出來,但是我根本就不記得當初教了些什麼,看來只能求救於買農圍爐內的課程ppt跟錄影了www

當我照信心滿滿的開始了複習之路,但是...我的步伐都還沒有邁開,就出現了以下畫面。

既然如此,我的心的文就只能寫一些沒啥意義的內容了。

您認為,本次工作坊對您而言的實用性?

我要先承認一下,在這一個題目裡,我的答案是普通,原因如下:

ISCN的存在就是為了保障在這個共和國裡面的所有人都有出版自由的權益,你只要繳一些礦工錢(gas),機器就會把你想保存的內容放上ISCN區塊鏈內,永久保存。

首先,身為言論太過自由的台灣人,ISCN對我而言就是個可有可無的東西,畢竟平日里我們的言論自由就得到了足夠的保障。(也因為如此,上碼農的課時我沒有太認真)

但不可否認的是,ISCN的確為一些言論、出版較不自由的國家提供一個非常好的管道。


除了這個心得,我透過這次拖拖拉拉的欠債學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對自己的記憶力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該要寫心得就趕快寫吧,不然就會忘光光!!

是的,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好的寫出這一篇心得文,但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已經不記得自己當初在課堂上做了些什麼(其實是不想承認自己都沒怎麼上課)。

要寫心得文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我已經忘記當初在上傳時出現的困難是什麼,甚至因為時間久遠,我連自己的作品都找不到。(求救:@碼農日常 要怎麼查自己過去上傳的檔案??)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當初上傳的照片,關於我在ISCN寫下的故事,我決定在這一篇心得中在分享一次,因為我在ISCN找不到。還是我沒上傳成功?但是我有收到QR Code 欸!!!

圖片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拿自己的照片練習電繪,原圖是我2018去日本京都時拍下的照片,會畫出這一張照片純粹是為了解不能出國之苦,再加上和服好看呀!!

說一說當初從挑選和服到著衣拍照,花了我一整個上午的時間,這些都還不是最痛苦的,最不習慣的地方是我要穿木屐走路,差點沒把我給摔死。

至於為什麼沒有畫五官?我不會阿。(是在理直氣壯什麼啦XD)

我真的好想出國!!!最近國際疫情又升溫,四月到底能不能出國都是未知數,我最近又畫了好多張之前出國時拍下的照片,但是在不能出國的話就快沒有庫存了QQ

..........................................................................................................................2022/01/0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