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3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三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生活一切照舊,就像沒有生病時一樣。我今天的食量恢復得不錯,午餐跟晚餐之間還吃了下午茶,沒有前兩天嗜睡。

生活似乎有條不紊地進行著,但我覺得我的感官變遲鈍了,情緒好像沒有過去強烈,對世界探索的慾望也跟著下降。

今天沒做別的事情,就是將電腦內的資料整理一下,沒有其他心情,就這樣短短的紀錄一下今天吧!讓自己在未來痊癒後,能知道每一天是怎麼樣的心情跟變化。

謝謝你們花時間看這麼短的日記,祝各位身心健康。

...........................................................................................................................2021/08/1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