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7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七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今天跟平常一樣,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不太一樣的地方是,辦公室今天又來了一批新人,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快要結束了。

上班的最後一小時我被主管調去支援新人,說實話有點羨慕,當初在接這個專案時,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團隊、新的平台、新的環境一切都跟原本不一樣,面對的用戶是全台灣的民眾,不只民眾一頭霧水,我們客服內部也亂成一團。哪像今日電話量少,還有前輩可以協助,那時的我們真的是憑空摸索,在跟用戶鬥智鬥勇😂😂

下班前,這些新人還跟我說明天希望能在遇到我,我笑笑跟他們說我明天放假😁


在說一說另外一件比較不愉快的事情,下班回家,我爸就一直唸,叫我收房間。不是說要我收房間有錯,問題是我已經要滿20歲了,可以不要用命令的口吻跟我說話嗎?平等的交流我能接受,先不說房間是私人空間,單論說話方式足以令我感受到不舒服。

我在跟我妹討問一些問題時,我爸突然對著我說:你給我把房間收拾好,明天早上我要檢查!

房間是我跟我妹共用的,除了他們說話的不尊重,還有一個讓我在意的點是,憑什麼我要幫我妹收他的東西,先不說我亂動她們東西是不尊重,就是他同意的情況下,我也沒理由要幫他打掃啊?!

我一直都對傳統長幼有序很有意見,沒道理因為我是老大,就要我為弟妹們的行為負責,沒到理你是父母就能不尊重孩子吧!(關於這個問題,我會在寫成一篇文章跟大家討論)

今天很晚了,謝謝大家的閱讀,祝各位順心愉快,晚安。

...........................................................................................................................2021/08/26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