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3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三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OH MY GOD!!!我今天早上睡過頭了~~騎車在路上又低血糖,視線逐漸模糊,趁這還有意識,我趕緊先停在路邊,然後跟主管臨時請假一小時。打完電話、停好車,我到路邊一家早餐店,隨意點了個蛋餅,無奈胃口還是不好,剩下大概1/4吃不完。

上班時間跟昨天一樣工作量偏少,沒有這麼大的壓力力,至於今天中元普渡,我下班就已經6點了,沒幫到忙,也就沒有什麼東西能跟大家分享😅

最後再來說一說前幾天畫的封面,這張圖的靈感是來是於華晨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單曲封面,這首歌也是花花為憂鬱症患者發聲的歌。花花是我最喜歡的華語男歌手,下次再寫一篇文章而介紹花花好了(包含我購買的專輯分享)。回到正題,畫出封面的那一天是DAY9我吃藥以來情緒最不穩定的一天,媽媽的一段話,讓我整個情緒崩潰,那種黑暗,沒感受過的人是無法透過文字感受到,很難受,很想逃避,只能把自己蜷縮在一起,似乎可以讓我們暫時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就在我絕望的時候,藥效開始發揮,而我腦中也想起『好想愛這個世界啊』這首歌,等我情緒緩和我便想將這首單曲的封面繪畫出來當作我日記的封面。


這張圖中頭髮凌亂的女生是我,雙手抱膝掩面哭泣,背後代表憂鬱的藍色像個黑洞,將我吸入。我的背景至少用了超過200個顏色,我想說明情緒障礙並不是單一事件造成,而是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即使最後大家看到的顏色並不豐富,但是背後卻用了超過200個顏色。一層又一層,有愉快的鮮豔色,有陰鬱的深色,到最後呈現出的是我那一天的情緒狀況。

本系列封面第一版
華晨宇《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封面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電子產品繪畫,畫得不好請見諒~以前都是實體素描、色鉛筆、水彩,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今天有又畫了新一版,未來會視情緒更換封面圖片的背景顏色~~

謝謝你們的閱讀跟陪伴,祝各位順心、健康。

...........................................................................................................................2021/08/22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