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適應障礙症】治療日記DAY11

今天是我服藥後的第十一天,加油,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昨天晚上我忘記吃藥了!!!!

昨天晚上寫完文章真的太累了,倒頭就睡,完全忘記吃藥這一件事,今天早上才發現!!

先來說一說今天的狀況,大概九點,我妹在我們房間開闊音上課,我就被吵醒了,那時候整人超級不爽,明明我們家有書房,為什麼要打擾我睡覺?

後來我把他趕去書房,我又繼續睡覺,快十一點吧,我爸來我房間叫我起床,很生氣的說,已經十一點了,不要這麼懶散。我覺得有點委屈,我連續上了三天班,好不容易休息,卻不能睡到飽,心情不是很好。

起床後就準備家人的午餐,然後又去處理手機門號的事、看牙醫(調矯正器),等全部處裡玩回到家,又要吃晚餐了,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溜走。

晚上,載我妹去補習,順便去打掃父母的房子,再寫一篇文章,就十二點了。

奇怪,今天的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我本來要寫文章的時間怎麼都不見了??

今天,非常快就過完了,好像除了起床,也沒怎麼感受到情緒,另外就是我的食量還是不大,喝一碗湯就差不多飽了。

不知道怎麼了,今天寫文章挺不順的,怎麼寫都像流水帳,可能是我今天不再狀態,有考慮不將這一篇放出來,但又想記錄下每一天的感受,權衡之下,還是放出來好了,不好意思,看這篇可能有點浪費你們的時間,但是生病後,每一天的感受都不太一樣,記錄下來也許對我未來的病情有所幫助,所以請你們體諒一下,這篇流水帳的存在。

不好意思占用大家的時間,祝你們都身心健康。

...........................................................................................................................2021/08/20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