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我的格仔餅回憶|被傻妞妞忘記的鬆餅

(编辑过)

說起鬆餅,那可是我最喜歡吃的甜點之一,關於這個不爭的事實,如果大家有追蹤我的Liker Social 就會知道,我已經分享過好多次鬆餅的照片了。

今天要來說一個蠢妞妞的故事(咳咳

大家都知道妞妞今年大二,讀了一個不怎麼輕鬆的法律系,這星期(1/10-1/15)是妞妞的期末考周,為了準備考試妞妞到了附近的咖啡廳去讀書,選擇咖啡廳的原因有二,第一,妞妞不喜歡一個人的讀書環境,畢竟妞妞的注意力大概只能維持50分鐘左右,最最極限大概是拍攝縮時攝影時挑戰了60分鐘。

關於注意力不太集中這一件事情,妞妞也很困擾,我的注意力不集中可不只讀書的時候,連考試也一樣,申論題寫著寫著就要翻一下法典或是玩一下文具,讓注意力「出遊」溜達溜達再回來,不然我的注意力根本不足以支撐我三小時的考試。

除了注意力不太集中,另外就是妞妞讀書時不喜歡太安靜的氛圍,當我遇到一個想不通的觀念時,四周過分安靜就會讓妞妞有一種在一個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四面純白牆壁的密閉空間,走不出去的感覺,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妞妞選擇去咖啡廳讀書,每讀一個段落就滑一下手機跟大家聊聊天、或是買點東西吃,總之就是要讓名為「注意力」的倒數計時器調整回可以運作的狀態。

上個星期六,妞妞到了星巴克,點了一杯飲料、起司牛肉可頌、一塊蛋糕、一份鬆餅,以上四樣是午餐加下午茶,為了避免鬆餅冷掉,妞妞跟店員說鬆餅晚一點再取,先不要加熱。

就這樣妞妞中午12點左右吃完午餐就開始讀這星期要考試的債總,沒想到大約四點多吧,妞妞想吃點心了,但是不是鬆餅,是水果杯,於是妞妞去買了一個水果杯,但從這個水果杯之後妞妞就完全忘記有點鬆餅的這一件事情了。點鬆餅是要當下午茶,但是現在下午茶已經吃完了,妞妞自然就把鬆餅忘在腦後了XDDD

直到21:23分妞妞接到一個未知的電話,對方是星巴克中興門市,他打電話提醒我說忘記拿鬆餅了...但我已經到家了,不可能在他們休息趕到門市領餐,於是店員非常客氣的詢問我說明天是否方便過去領取?

就這樣我第二天又去了一趟星巴克,為了領我的鬆餅...

歐對,星巴克的鬆餅是好吃的,但是讓店員在加熱時,比平常多10-15秒會更好吃(星巴克能客製化)。

鬆餅真的佔據了我很多甜點的記憶,這一次就先分享一個才剛發生的故事,至於我學習作鬆餅的故事,還有因為又多去了一趟星巴克,後續又扯出一堆很好笑的故事,但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我們改天再說。

..........................................................................................................................2022/01/11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