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妞
矛盾妞

記錄生活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很矛盾,幹啥都是 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還會翻白眼,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有任何事情要連繫我,歡迎來信contradictory20210706@gmail.com

【妞的今天】Day49

噩夢星期一/電繪出體驗

噩夢星期一,沒想到今天我竟然三餐正常,平常星期一連續323共八節的法律課,腦袋超級高速運轉,本來就不怎麼好用的腦子完全無法負荷~正常情況下(我自己在租屋處)都是早上勉強吃了早餐,就一路上課到晚上6點,下課後累到直接去睡覺,等到大約10點在起床吃一點水果,寫日記,然後再去睡覺,因為明天還有四節法律課!!

但是現在我人在阿嬤家,中午趁下課10分鐘,快速下樓吃午飯,晚餐時間,也有跟阿嬤一起吃晚餐,沒有去睡覺,開學到現在第一次上星期一的課,還能正常吃三餐!!!

我錯了,再也不會答應任何人星期一寫文章了...我太累了...

最近想嘗試電繪,目前有ipad air跟apple pencil大家有沒有推薦的app(要付費也可以),今天嘗試用內建軟體pages進行繪畫,額~效果有點不理想,應該是我還不會用!!

入前學習進度僅限最簡單的線條,連調色、光影、重疊...都不會~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教學影片、頻道也歡迎推薦給我~~

(預告一下這一顆包子,將會參加天氣繪圖的社區活動,但是需要等我研究一下被景怎麼處理!!)

今天就是這樣,我快虛脫了,先睡了!!大家晚安~~

..........................................................................................................................2021/09/27矛盾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