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大福
加密大福

To Da Moon 律动BlockBeats首席动物员 https://www.theblockbeats.info/

YOLO Bunny与他们的音乐元宇宙

音乐元宇宙
原文来源: Muverse NFT


我:疯狂的加密科学家,喜欢探索发现加密元宇宙世界
HAL(哈尔):人工智能


我:HALear HAL,我们今天的主角,是 9,999 只来自第 1,402 号宇宙的兔子。


HAL:奥,是嘛,他们是什么来历?


我:我想说,鬼知道这些来自平行宇宙的家伙们经历了什么,又为何而来。至少现在他们还没有公布这个秘密。他们目前没怎么谈论过去,倒是传递了很多当前以及未来相关的信息。


HAL:好吧,那你对他们了解有多少了?


我:通过对他们的观察,以及他们向我们传递的部分信息,我粗略整理了一些基础情况:


1、据悉一共有 9,999 只兔子会穿越虫洞来到主宇宙,每一只兔子的到来都需要一个在主宇宙与其有「连接」的灵魂的召唤;


2、这些家伙并没有具体的名字,YOLO 是他们唯一能发出的词,类似于格鲁特那句万能的「I am groot」,所以我们叫他们 YOLO Bunny;


3、他们对极简主义音乐似乎有着非同寻常的热爱,其中有一部分会使用地球上的乐器,来制作音乐;


4、他们超喜欢麦芽啤酒,超喜欢待在 The Cavern Pub 里喝酒聊天,欣赏&制作音乐。为此他们还成立了 YOLO Bunny Cavern Club(简称 YBCC);


5、虫洞开启有固定的时间,下一次是在美国东部时间的 7 月 15 日早上 10:00,再下一次是 7 月 20 日的早上 10:00,他们在等待着虫洞的开启。


HAL:有意思,现在我们要如何安置他们?要知道,51 区已经被蜥蜴人跟灰人占满了。


我:这个目前不必担心,第 1,402 号宇宙是数字化的,因此他们也并不是实体,我们是在数字世界发现的他们。最初是一段奇怪的代码,我们以为是某种新型的病毒,后来发现,这是一群生活中数字世界的生物。他们对现实世界没有兴趣,他们说要在网络世界里建立他们的王国,哈哈哈。


HAL:怎么建立?


我:你知道,他们本来的家园 - 第 1,402 号宇宙本来就是数字化的,因此他们知道如何去搭建、管理他们的数字家园。但是受制于地球当前技术的发展,他们只能一步步来推进。


HAL:那是一个怎样的家园?


我:我该如何描述呢?一个充满音乐元素的元宇宙。


HAL:哦,这样看来,他们对我们并没有生存威胁,更像是在主宇宙的流浪者。那我们能帮他们做些什么吗?


我:对他们帮助最大的,就是能够召唤他们的人。他们彼此直接存在着一种超自然的连接,这种连接可以赋予他们在主宇宙生存的生命力。因此我们要首先帮助他们在 7 月 15 号与 20 号找到这些人,从而让他们顺利的穿越虫洞。其次,他们是以音乐创造力与氛围为食的,因此,对他们的关注与给予他们音乐的养分也很重要。作为回报,他们会在未来的数字家园建设过程中,将他们最宝贵的一些资源分享给支持者。


HAL:看来他们是有一个详细的计划了呀,对吗?


我:是的。他们根据当前地球现有技术发展,以及人群接受的情况,制定了一个分阶段推进的音乐元宇宙家园(Muverse)的构建计划。



Muverse 构建计划


并且为了激励帮助他们构建 Muverse 的人,他们还设置了奖励计划。


A:针对对召唤他们的人,他们允许这些人成为 YBCC 的俱乐部成员,并享受成员福利;



 YBCC 福利  


B:针对为平台提供音乐养分(艺术家)与氛围(收藏家&粉丝)的人,通过具有音乐特色设计的 Listen to Earn 来奖励他们 Token;




HAL:看来他们的适应性蛮强的,目标与任务也很明确。希望他们一切进展顺利;


我:是的


HAL:等下,我看到有几只兔子酷似某些音乐巨星?怎么会这样?


我:说实话,我也不清楚。也许是每一个平行宇宙之间都是存在某种联系的吧。


HAL:Emm, 我在网络上搜索到了他们的一些信息,让我为你整理归档:


官网  Twitter  Telegram  Discord


HAL:到你的休息时间了,祝你做个好梦


我:好,晚安 HAL。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 BlockBeats 观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