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好難
命名好難

測試的

新人自介

半夜三點,是睡不著的時候。

之前加入好一陣子,看著各路人馬的文字交流也挺有趣的,想過要不要來丟一點點的文字上來。

前幾年焦慮嚴重時,無論什麼事就只想最壞的結果,總在下一秒是不是有什麼意外降臨的恐懼,讓我夜不成眠。

不知道有沒有人一樣,腦中會不停的有各式聲音文字不斷的跑出來,有時候跑太快,下一秒鐘就轉換了話題。

後來想想太可惜,用文字試著來記錄一下那會突然消失的句子,也沒有什麼意義,或許會無意中腦波會透露自己焦慮的原因是什麼??日記與手機便條一起,用寫字有翻閱的手感,用科技手機來記錄那跑太快的腦波。

雖然還是找不出焦慮的原因,依然不按照常理時間來睡眠,翻一翻過往寫的,讀一讀文字總讓我平靜些。

醫生說我太封閉了 再試著交流一下外界吧,所以我小心的開始稍微透出一點我那腦波及太多的文字…吧?

也不趕保證什麼時候又會躲進殼了,先試試改變一下看看。

謝謝大家閱讀我的不知所云的文字。

用貓貓來吸引一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