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寫作,寫作,練習,練習

生活,夢境分析,靈感乍現,喜歡故事

從疫情開始,我看的漫畫越來越多,也漸漸開始接觸了小說。

看著看著,睡覺時,也開始出現了疑似故事情境的畫面,就像是我曾經看過的故事片段的綜合體。很想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態,也覺得如果把它們編織成故事,好像也很有趣。

或許我可以把這些片段寫下來以及寫下我的讀書心得,單純先練習如何寫作。

很歡迎願意交流的朋友,覺得表達上有問題,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