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_#
Rou_#

#練習寫作 ✒️ #夢境 💤 #閱讀筆記 💡 #媽咪日記

奇幻的怪物們

人類的想像力勝於眼前的所見所聞

晚上看了一篇科學雜誌的一篇報導,說著我們現在所認為的神奇怪物是怎麼來?

我自己認為其實也是因為古代時期資訊取得不易,人們面對新奇物種不曉得能怎麼解釋,再加上因為太過震驚然後以訛傳訛演變成我們看到得這些奇幻怪物。

我也是個喜歡想像的人,我對這件事的想法還有一個可能,再人們發現不曾碰過的事件裡,一支稀有動物出現,天時地利人和,加上人們的讚揚或謬論,就出現了值得敬仰或必須避開的物種了。

人們的想像力可以殺死一種物種

我們的思想值得一再省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