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勝護師
勝勝護師

我是一位生在台灣的護理師~ 在這說說我的生活~ 工作~ 心情!

護師勝勝的生活日常

這是一處生活中重要的紀錄點滴,在平凡的生活中記下一點小事

20220702

工作上偶爾會遇到一些特殊情況的病人~(俗稱 瘋北郎)

今天一如往常~走到病房內協助測血壓~評估生命徵象

碰到病人的那一刻,病人開始拳打腳踢

嘴裡喃喃自語,但唯一我聽到最清楚的是三字經(趕羚羊~)

還好我躲過他用力踹過來的腳~沒有受傷(之前學姊遇到這樣的病人常常會被打到或是踢到)

隨後想到經典治療方法

『病人如果起肖,我們就要比他更肖!』

我冷冷地看著他~為了讓他開心,所以我對他拍手+大笑了一分鐘~

然後......


病人就乖乖地躺在床上讓我繼續治療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