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勝護師
勝勝護師

我是一位生在台灣的護理師~ 在這說說我的生活~ 工作~ 心情!

護師勝勝的生活日常

某日~接到重要任務的邀請,於是大膽地接收下來~ 從南丁格爾時代的傳承到現階段的遠端教學~都是一種對下一代的期許~期盼護理人員的心能漸漸茁壯。

20220609

準備好幾天的課程終於上完啦!!!

既上一場樹人實習生的遠距分享新手上路歷程之外

這次受中華醫事科大的老師邀請分享新冠臨床面的議題

同時上線有整整4個實習單位的學生+老師

有工作20年以上的資深學姊

院外經歷超豐富的學弟妹

一整個挫咧蛋*0*

各個都是精英,各個都是優秀護理人

一步一步挑戰自己,線上教學實在是艱難的工作~

「我們,沒辦法改變外在大環境污染,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路」

看到學生超熱烈回饋實在是感動到不行~

我想!能把遠距教學做到有回應應該不簡單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