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現在進行式》no.3 我終於結婚了

如題,我終於結婚了!

這禮拜請了一天假,和未婚夫去登記。登記的前一天在加班,當天出門前才剛線上開完會才出門,簡直是風塵僕僕地趕去登記。登記當天又是雙方家長見面的時候,最討厭這種時候,恨不得辦事員可以再加快速度,一分鐘就換好身分證給我。

結果辦事員非但沒有快速辦好給我,整場臉很臭一直叫我們不要離開好好站在台前,臉臭就算了,一直叫我們登入FB按什麼廣告。

男方見證人沒出席

除了家長以外,我的死黨也趕來當見證人,但未婚夫的死黨(男方見證人)睡過頭沒出現,所以長輩就剛好幫忙簽名,太搞笑了,如果長輩沒來,可能就要請臭臉辦事員當見證人了。

跟雙方家長尬笑尬聊尬拍照一陣以後,就來到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大家又再度尬笑尬聊。因為這次除了我爸媽以外,我阿姨也一同下來,富婆如我阿姨,本次微服出巡就是想挫挫我親家的銳氣。於是席間不停地說原本有多好多帥的對象說想認識我,但我都無動於衷,結果挑了一個很普通的嫁,我看親家臉尬尬尬到不行。

正當以為我要成為史上第一個沒缺氧就窒息而死的人,長輩們終於結束這回合。下午我爸媽開車去附近景點走走,我則跟死黨去咖啡廳聊天+辦公,晚上雙方家長相約再一起吃飯。

結果

晚餐我爸媽遲到一個小時

因為我爸人生地不熟所以大迷路,然後就遲到了一個小時。到場了以後,我媽因為生氣老爸開車迷路,當場又氣噗噗大暴走。場面一度失控。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次聚餐總是不太說話的弟媳(老公弟弟的老婆,還是應該稱為弟妹?),當天當著我親家的面 對我爸媽說:女兒不是嫁出去的,而是多了一對父母,所以不用擔心。原本跟弟媳沒有過多交流,結果當天才發現弟媳也是心中認同我,頓時覺得很溫暖。

晚餐結束後,送爸媽上車,然後晚上又再度加班到11點整理客戶的報告,覺得結束這一天真是不容易。


不是特別算命的日子,也沒有什麼隆重的儀式,更沒有什麼肉麻的誓言,雖然這天坑坑疤疤,但總歸還是充滿愛的一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以及長輩們送的一堆禮物。

我終於定下終身大事,接下來就好好衝刺完成人生其他目標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