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日常雜想-他們覺得怎樣很重要嗎?

有人說,出來創業以後如果想再回去上班,可能會很困難唷

有人說,你婆婆送你吃的是為了給你老公吃的,不是給你吃的

有人說,現在滿街都是碩士畢業,你不唸碩士太沒競爭力了

有人說...

有人說...

有人說...

有人的地方就有雜訊,就有此起彼落的評價

以前我總是會很在意這些聲音,做決定總是要思考如果這件事情做不成,我還剩下什麼,看人也總是深層,總是猜想對方實際上的意思可能是什麼。

忽然想起前主管對我說的一句話:「你為什麼總是在意別人在想什麼?他們想什麼很重要嗎?」

是啊

他是事業有成

他是學富五車

so what?

他的意見你可以不否定,但不一定非得認同

人最困難的是在於有自己的洞見

練習下一次

在一股腦相信之前,冷靜思考一下

多問幾個為什麼

然後寫下屬於你自己的:因為...所以我認為...


第一次發非個人成長/理財投資的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