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2021年度目標 季回顧

年初時我設立了以下三個目標(要做)+二個小目標(不要做),想回顧一下目前執行的狀態。

三個目標:

年底申請在職研究所

為了年底申請在職研究所準備,今年初先去申請了學分班,學分班裡很多資深管理人員、亞洲區負責人、創業老闆等等,整班裡我算是「資深菜鳥」,頓時對我的申請之路感到滿滿憂心,還好分組時有同學願意收留我,求學之路長路漫漫。

其實我現在還沒有想到念研究所的確切理由,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覺得學歷可能已經不能帶給工作太大加分,純脆只是想進步,想學習更多東西,想認識更多上進的人。

股票操作-每月不賠錢有盈餘

目前執行的狀況都有達標,感恩。希望可以慢慢把金額放大(需要練膽)。

現有技能強化-專案管理、英文、音樂彈奏。

這項進度完全是0。原因是下班後的時間都拿去研究股票了... 覺得目前的玩股技能值只有大概2%需要花很多時間練功,但本業的技能也不想疏忽,因此給自己再設立一個較明確的小目標:希望今年可以考個PMP認證。


不要做的事情:

買手帳跟筆記本

本季到現在居然沒有再購入任何一本筆記本!好幾次我已經選好了放在購物車,結果沒有按下送出,然後移除之後隔幾天又把它加回來,然後又按刪除。沒錯我有購買筆記本成癮症,反反覆覆真的很有事。

少吃肉

這項進度 ... 沒有明顯效果,但今年到現在我點外食時都會多叫一個青菜,菜多 = 肉少?畢竟胃的容量是有限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