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女孩
拿鐵女孩

一名愛喝咖啡的女孩,追求工作與副業並行的財務自由以及心靈平靜。這邊紀錄生活感想點滴。✨個人網站:https://www.coffelattegirl.com

《更名》交易日記-2021/09操作紀錄

交易日記僅是紀錄拿鐵女孩自己的交易而已,非專業投資人士,請謹慎閱讀。

本月開始把這個系列做更名。其實寫這個交易日記雖然每月才寫一次,但我已經有明顯不奈煩的感覺,覺得沒有做得很好所以在回顧時原形畢露,一整個讓人覺得很煩躁。

價差

本月主要操作的股票是群光、技嘉、國喬、康舒。

[群光]無法判斷是否正確

從9/22開始投信大量賣超四天,因此我就出清這檔,從價值分析上來看這檔是不錯的標的,但我反覆操作這檔都沒賺錢,決定棄守。

[技嘉]無法判斷是否正確

本月在突破5日線之後有加碼,但近日遇到月線感覺有壓力,所以近日出清了。

[國喬]無法判斷是否正確

本月一樣是在突破5日後買入,近兩日因為量增太多所以先出清,之後有機會再買入。

[康舒]無法判斷是否正確

康舒是之後我重點關注的標地,近日因為有遇到當沖客入場,所以我就先出場了,之後有機會再買入。


目前手上核心持股

目前手上套牢股

今年操作績效

前資金配置

10月份重點關注股票:

康舒、國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