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啡者
嗜啡者

咖啡愛好者 不是在喝咖啡 就是在前往喝咖啡的路上

Coffee sind|新生站充滿溫度的小咖啡店

有溫度的咖啡廳,是你城市裡的庇護所。

在一個日常尋找咖啡因的日子,想起學弟曾跟我說忠孝新生有一間很棒的咖啡店,於是就趁著放學來這喝杯咖啡,再加上前陣子台北陰雨綿綿,給了我不少低氣壓,也順便來這為我的壓力解壓縮。

新生站出口旁的小咖啡店

一上五號出口就可以看到這間小咖啡店,雖然主打外帶咖啡,但coffee sind還是有提供座位,讓客人可以與老闆聊聊天。老闆也相當健談,聊著聊著一個下午又過去了呢。

很喜歡坐在吧檯這個位置,不僅可以看到咖啡師沖煮咖啡,吧檯旁還有一些小植物可以療癒我的心情。

菜單

這裡除了有提供基本的義式濃縮咖啡,更提供非常多樣的手沖咖啡選擇。如果不知道手沖想喝什麼,也可以跟老闆你今天想喝的風味哦!

咖啡

由於我今天比較想喝花果酸掉的咖啡,與老闆討論一下後,就決定是他了。

衣索比亞 谷吉 烏拉嘎 (黃蜜)$120

純淨的柑橘酸,配上相似於紅茶的body。給與這杯咖啡沒有雜質的果酸感,明確的酸感再加上不會太輕薄的口感,我覺得這支豆子很不錯。

心得

很快地我就變成這邊的老主顧,每次拜訪一句熟悉的:「欸你又來了!」,也代表著習慣我的生活裡有coffee sind。不過是幾週的光陰,卻讓我開始喜歡每週都去那喝一杯,因為這裡不只有好咖啡,更充滿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讚,這樣我就可以再買杯咖啡、介紹更多咖啡廳哦~

店家資訊

Coffee sind IG

平日 12:00 – 22:00 假日 11:30 – 22:00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